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豪横!购东风多利卡D9优惠6000元还能超值兑换货拉拉会员!

东风多利卡 2020-07-24 16:57:11
品牌首页
  随着国内疫情得到稳定控制,我国二季度GDP同比增长3.2%,实现了由负转正,远超预期目标,经济的复苏,离不开各行各业的努力,尤其是物流行业,基本上恢复至疫情前水平,物流用车的需求也与日俱增,生意越来越好做,生活自然没话说,一切都在向好,绿通行业又关系着老百姓的“菜篮子”和“果篮子”,搞一辆好车,收入绝不会少,要想赚得多,买辆中卡准没错!

  现在买东风多利卡D9:

  享受2年免息,4年100万公里超长质保;

  还能超值兑换至多价值9000元的货拉拉会员礼包;

  “0秒无响应接单” 、“单日接单无上限”双特权前4个月如果累计完成 60 单,还可再追加2个月会员权益。实实在在的优惠,一次都给你;

  公告齐全,不挑行业

  东风多利卡D9绿通运输专家不仅有冷藏车、畜禽车、仓栅车、展翼车等多种合规公告,不仅能运输瓜果蔬菜,还能运输活禽牲畜、鱼虾海鲜等其他绿通产品。能满足绿通行业不同细分市场,满足各种绿通产品的运输需求, 赚钱多个门路,想做哪行做哪行,行行都赚钱。

  超大货厢,不挑大小

  东风多利卡D9绿通运输专家拥有近44m³的大货箱,以蔬菜筐(0.485*360*180)为例,能轻松装下76筐蔬菜,最大极限货箱容积,能比竞品多0.6个立方,单次运输量更多,在这种情况下,每多拉0.6个方又能多选几样好卖的产品,一趟趟下来比别人多挣不止一点钱。

  高效动力,不挑路况

  东风多利卡D9绿通运输专家搭载6缸康明斯发动机,强劲输出能满足不同工况运输。康机是众所周知省油速快的世界级动力,最高时速达120km/h,起步爆发强,车速高,运输效率高,保证蔬菜瓜果的抢“鲜”运送到目的地,不打折扣。

  整车减重,很省油费

  东风多利卡D9绿通运输专家,全车采用轻量化设计,非承载部位运用了大量轻量化材料——配备铝合金油箱,储气筒,少片簧+真空胎等,大幅减少整车自重,降低油耗。专为绿通打造的6缸康明斯动力,百公里更是能省1.5L的油,一年下来光省油费就能省下7425元,少几次油,多跑几趟货。

  不忙的时候,跑几单货拉拉,处处赚得都比别人多,不香吗?

  开上东风多利卡D9绿通运输专家,省钱就是这么简单,赚钱就是这么容易!

作者:语天 来源:东风轻型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