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铜仁地区江淮康铃国五&quot惠民版”轻卡高价值,高配置,高性价比车到店了

江淮汽车 2017-09-09 17:14:34
品牌首页

  江淮康铃推出国五“惠民版59800”轻卡车型,价格优惠大,整车配置高,售后服务好,可以说是一款高价值、高配置和超高性价比的福利车型。官方惊爆价:59800。

江淮康铃江淮康铃

  为什么说康铃国五“惠民版”是一款高价值、高配置和超高性价比的爆款车型呢?

  对于轻卡司机来说,车子的动力是选车时最关注的。康铃国五“惠民版”采用全柴4A2发动机,采用Bosch电控高压共轨系统,供油压力达1600bar,低油耗、低排放、高可靠、NVH效果佳。同时采用小喉口面积增压器,提高了低速扭矩,降低了高速噪声。另外,自身轻量化设计更加紧凑,采用模块化集成设计,使发动机重量更轻。

  值得一提的是,康铃国五“惠民版”,货箱尺寸3700mm*1810mm*370mm,属于同级中宽大车厢,可有效满足商贸物流的运输需求;新款车有沙漠进气管道配置,加大的进气管道,进气量更大,可使发动机燃料燃烧更充分,动力更强,有效过滤空气杂质,提升进气门缸套活塞工作环境的纯净度。

  经销商:江淮康铃铜仁众鑫汽贸

  销售热线:135 9568 8511 151 8595 8094 刘经理


作者:LOO 来源:江淮康铃铜仁众鑫汽贸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