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河南绿程实业集团积极发展换电重卡业务 加快推进郑州开启重卡电动化进程

比亚迪 2021-01-16 14:16:09
品牌首页
  近年来,郑州市经济飞速发展,人民认知水平不断提升,城镇居民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然而郑州的经济发展离不开交通运输端的大力支持,重卡汽运作为运输端的主力军带来经济繁荣的同时也伴随着PM和氮氧化物的过度排放,尤其是在氮氧化物排放方面,郑州市连续几年居于全国倒数。人民对环境的需求与交通运输需求,两者之间的矛盾逐渐激化,因此郑州市急需绿色低碳的交通运输形式,重卡作为城市中移动源污染最为严重的运输工具必将面临淘汰更换。如此形势下,新能源重卡发展已成趋势,而换电模式能够解决好新能源重卡的能源补给问题,使新能源重卡持续、高效的运营,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又因郑州市近期的政策影响,换电渣土车也成为了郑州市的近期热点。
重卡换电站-郑州

  重卡换电站-郑州

  基于2020年9月27日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印发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实施方案等3个文件的通知》,文件中明确提到加快推进针对市区渣土车的新能源更换工作。金茂智慧交通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中国中化集团下属企业)、河南省投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河南投资集团下属企业)、河南绿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河南绿程实业集团下属企业),三方就重卡换电领域展开深度战略合作。针对换电重卡等内容进行考察、讨论

针对换电重卡等内容进行考察与深入交流

  2021年1月13日,河南绿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科裕先生,陪同河南省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毅敏先生及河南省投智慧能源有限公司蒋文军先生等一行人,考察金茂智慧交通位于郑州市的重卡换电站,随后前往河南绿程实业集团,就换电重卡商业模式、场景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现场讲解

  现场讲解

  现场考察时,何毅敏董事长听取了金茂智慧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鑫先生对重卡换电业务模式与技术方案的介绍。

  重卡换电模式将原本 1-2 小时才能完成的充电过程缩短至 5 分钟,提升终端客户接受度,为郑州的蓝天白云做出贡献。座谈会

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科裕先生向何毅敏董事长分别介绍了河南绿程实业集团的基本情况,在渣土车销售领域取得的工作成果,以及未来集团在换电领域的发展规划。得到了何毅敏董事长高度认可,同时何毅敏董事长表达了对三方战略合作尽快落实的期望,尽快开启郑州重卡电动化进程。

河南绿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将围绕换电重卡业务为客户开展一系列方案

  河南绿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将为客户提供换电重卡销售服务、使用培训及售后服务,并利用自身的金融平台(中汇金国际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打造适用于换电重卡的金融产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整套的车辆落地方案。

作者:lili 来源:河南绿程实业集团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