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终于等到!这场氢能人专属的行业盛会!再忙也要去!

2023-11-29 18:53:45

2023年11月29日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日,2024第五届CHC氢能大会已正式开启。CHC氢能大会

参展是企业拓展市场的重要方式,通过参展,企业可向客户推荐自己的产品,从而树立和宣传自己的形象,提高企业和品牌知名度。而观众则可以全面迅速地了解市场的行情,与市场所在地、周边地区乃至世界各地的卖家接触咨询,最终了解产品。CHC氢能大会

“CHC全球氢能盛典”将设置100+展位位置,安排标准展位+特装展位,适用不同需求,助力宣传,提高与会交流互联,促进合作,精准对接需求。

展会现场还将开展拍照打卡、盖章兑换等精彩活动,丰厚礼品等你来领!CHC氢能大会  CHC氢能大会  CHC氢能大会  CHC氢能大会

行业大咖齐聚,即将开启一场干货盛宴。从事氢能行业相关的小伙伴不要错过这个机会,现场听听深耕细研的专业人士分享的内容与经验。众多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是一项重要的社会活动,它为双方达成合同奠定了基础。签约仪式意义重大,它不仅仅是双方当事人达成协议的体现,也是一次双方合作达成新高度的体现

新品发布会

新品发布会是企业展示产品的重要机会,企业可以在现场展示产品、宣布发售时间和地点,吸引媒体和公众的关注。通过发布会上展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引起潜在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兴趣。

推荐会

推荐会是企业用于宣扬自己的特点、产品和政策,促进交流活动,为合作双方带来利益的推广活动。

改革春风吹满地,中国人民真争气!自《氢能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21-2035年)》发布,明确了氢能列入国家能源发展战略的组成部分,氢能产业是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重点发展方向以来。国家各地方,多部门持续出台政策支持国内氢能产业的发展,为氢能产业发展按下了快进键。

时代在不断前进,只有跑在发展前列才能抢占先机,谋求更好的未来。CHC氢能盛典邀你一起感受氢能乘风破浪!CHC氢能盛典已经开始开票,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立即购票,提前做好规划,来约你的小伙伴一起赴会这场氢能盛事吧。

作者:君君 来源:CHC氢能大会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