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特斯拉将于2023年量产皮卡Cybertruck 未来感十足!

2022-04-08 16:30:27
  美国时间2022年4月7日,特斯拉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的新工厂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在这场开幕仪式上,特斯拉第二次在现场展出了他们的皮卡Cybertruck。
特斯拉得克萨斯新工厂开幕仪式

  首次公开亮相就一鸣惊人

  Cybertruck第一次公开亮相是在2019年11月22日,埃隆马斯克在美国洛杉矶的活动中向全世界介绍了这款Cybertruck。一经亮相,Cybertruck就马上惊艳了所有人的眼球,因为Cybertruck的风格跟市面上的所有皮卡完全不一样。用埃隆马斯克的话来说就是:“这一未来主义味道十足的皮卡看起来就像一个大型金属梯形,和许多人的期待相去甚远,它所采用的极化设计只能在科幻电影里看到。”特斯拉Cybertruck官方照片

  特斯拉Cybertruck官方照片

  埃隆马斯克认为卡车的设计在很长时间内千变一律,100年来卡车的设计基本一个样。所以他决定尝试一些不一样的东西。而据说这款“未来主义味道十足”的皮卡的设计灵感来源于1982年科幻电影《银翼杀手》,车辆的造型也会极具“赛博朋克”风格。

  埃隆马斯克甚至还表示,Cybertruck可以挡子弹!

  从特斯拉当时发布的数据看,Cybertruck的性能十分优秀:时速从0加速到60英里(约合97公里)最快只需2.9秒,牵引能力超过1.4万磅(约合6.4吨),最高时速为130英里(约合209公里),续航里程根据车型的不同介于250英里(约合402公里)至500英里(约合805公里)之间。

  Cybertruck明年即将量产!

  此次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工厂的亮相,埃隆马斯克透漏了一个重要信息,就是这款Cybertruck即将在明年实现量产!Cybertruck的第二次公开亮相

  Cybertruck的第二次公开亮相

  尽管Cybertruck第一次发布的时间是2019年,但是它的量产时间却一直“跳票”,而这一次感觉特斯拉有把握能在2023年完成Cybertruck的量产,而量产的地点就在本次活动的举办地特斯拉的得克萨斯工厂!

  这一次亮相的Cybertruck跟第一次亮相的版本从外形来看有一丝细微的差别。比如车窗的外形有小改变,有了全新的尾灯,全新的雾灯,全新的轮胎设计,还有增加了雨刮。

  在所有的改变中,还有一个十分有意思的改变,就是这次亮相的Cybertruck居然取消了门把手。对于一辆车来说,没有门把手该怎么开门呢?对此,埃隆马斯克说:“当Cybertruck知道你在他旁边需要他开门的时候,他自己会帮你开门的。”Cybertruck及拖挂式房车

Cybertruck及拖挂式房车

  这一次亮相,特斯拉并没有公布Cybertruck的具体参数,不过埃隆马斯克表示:“毫无疑问,Cybertruck将是我们的代表作!”让大家对Cybertruck充满了期待。

作者:文婷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