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买搅拌车就选星马 星马搅拌车为大陆商砼带来更高收益

汉马科技 2021-04-19 10:54:58
品牌首页
  闯出一片事业的天空,拥有自己的一番事业,这是每个人多多少少有过的梦想。出身安徽马鞍山的杭清平1989年便怀揣梦想来到甘肃打拼,他艰苦勤奋白手起家,历经艰辛。2008年,杭清平创立了甘肃大陆商砼混凝土有限公司。发展至今,大陆商砼已成为甘肃最大的商品混凝土企业之一。而陪伴他一起成长壮大的可靠“伙伴”就是星马搅拌车
杭清平创立了甘肃大陆商砼混凝土有限公司杭清平创立了甘肃大陆商砼混凝土有限公司

  “我最早接触星马搅拌车是在2002年,那时我对星马车就十分信赖。” 杭清平对“星马”的信赖首先是来源于一份家乡情。作为马鞍山市的本土品牌,星马混凝土搅拌车从90年代起进入市场,是全国最早的搅拌车品牌之一。作为马鞍山人,杭清平对“星马”自然感到亲切,他说:“在使用过程中,星马搅拌车的质量确实非常好,这也使我更加坚信当初的选择没有错。”星马搅拌车的可靠质量给了杭清平极大信心,因此,在2008年刚成立大陆商砼公司的第一年,他就购买了17台星马搅拌车。杭清平表示:“在使用过程中星马搅拌车的小毛病少,故障率低,皮实耐用。对搅拌站来说确保混凝土的连续供应尤为重要,选择可靠、高效的车辆才能确保混凝土供应,同时给公司、员工带来更高的收益。现在我们的司机都不愿意用其他品牌的车,只喜欢开星马的车。”

甘肃大陆商砼混凝土有限公司甘肃大陆商砼混凝土有限公司

  作为一代经典车型,星马搅拌车经过二十多年的技术沉淀,品质不断提升,车辆从轴距、罐体的重心和罐体的倾斜角都设计的非常合理,罐体使用的是特殊的高强耐磨材质,具有效率高、残余量低、搅拌均匀等优势。在轻量化方面,星马搅拌车在多个部位使用创新性减重设计,比如:前后支架、副车架的结构改善,水箱、油箱、储气筒、防护装置、挡泥板等采用铝合金材料等。在保证安全前提下,大大减轻了产品重量,更加符合国家法规要求。

  目前,大陆商砼拥有50多台星马搅拌车,作为车队的管理者,车队巩队长对于星马搅拌车品质也非常认可。他表示:“星马的车质量确实好,特别是汉马发动机用到现在基本没出过问题,操控性好,并且油耗表现也非常不错。我们单趟的运输距离是15公里左右,而且有不少坡道和石子路,路况非常差。星马车的油耗比其他品牌综合要省油10%以上,这就给我们公司一年省了不少钱,也给我们带来了更高收益。”

车队巩队长对于星马搅拌车品质也非常认可车队巩队长对于星马搅拌车品质也非常认可

  对于一天需要连续驾驶10来个小时的重卡司机而言,座椅舒不舒服显得尤为的重要。巩队长表示:“星马搅拌车的座椅坐着还是比较舒服的,而且支撑性不错,对我们司机的腰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除了高端气囊座椅,星马搅拌车驾驶室还搭配了环绕中控、全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智能远程GPS、多功能后视镜组合等等,内饰进一步升级,舒适性大大提高。

  随着大陆商砼事业的高歌猛进,承接了一大批省市重点工程,星马搅拌车频繁出现在兰州的各大工地上,这也扩大了星马搅拌车在兰州地区的品牌影响力。“我们公司也给星马起到了宣传作用,不少同行看到我们使用星马,也跟着购买星马搅拌车。” 杭清平笑着说。如今,在兰州的各大搅拌站基本都能看到星马搅拌车的身影,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

星马搅拌车星马搅拌车

  大陆商砼在杭清平的带领下,坚持以信誉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经营理念不断扩大业务规模,赢得市场信赖,“2020年公司混凝土75万方,‘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21年我们的目标是100万方,我们也需要更多的搅拌车,需要更加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杭清平表示:“十多年的合作,我只信赖星马品牌,买搅拌车就买星马。我们将与星马一起发扬徽商精神,为兰州市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乐枫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