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用了还想用!中联&东风轻量化混凝土搅拌车再次批量交付赣南客户

2021-03-02 09:47:25
  2021年2月27日,行业最具实力搅拌车——中联&东风轻量化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批量上门交付赣南大客户JD混凝土有限公司,这是继2020年12月份,首批12台份满足该区域领袖客户后的又一次集中交付。

  JD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中联品质、相信东风性能”。

中联&东风轻量化混凝土搅拌车

  赣州是江西“南大门”,近年来经济发展驶入快车道,物流业快速发展同时,道路运输安全理念深入人心。尤其对混凝土产销企业来说,运输高效化、合规化、安全性诉求日益迫切。

  东风联手中联,快速开发、导入轻量化合规型搅拌车,满足属地化客户急需。

中联&东风轻量化混凝土搅拌车

  该车型基于东风DFH1310B专用底盘开发,匹配中联8方搅拌上装,全车自重仅11.8T,满载后总重31T,上牌完全达标、复检无障碍。历经赣南领袖客户三个月实际运营验证,凸显四大优势,包括运量合规有把握,路检畅行无忧;油耗经济性高,较同类车辆综合油耗低5%以上;整车操控灵活,通过性好、回转半径小,城镇路况均轻松应对;整车高可靠、超安全,无小毛病困扰,日常驾驶安心无忧。

中联&东风轻量化混凝土搅拌车

  东风商用车更为中联车辆定制化匹配搅拌车“心”服务,全国820家服务核心网络、3000家站点随叫随到、上门无忧,满足条件还可尊享“驻点”服务。

中联&东风轻量化混凝土搅拌车

  在此次交付前后,为了让客户接车即开工,东风商用车和中联重科也做好了完备的“功课”。

中联&东风轻量化混凝土搅拌车

  东风商用车服务人员对新车做细致的交付整备工作,东风商用车及中联重科相关售后负责人现场为JD公司驾驶员做正确驾驶、使用保养培训。

中联&东风轻量化混凝土搅拌车

  本次成功交付,是中联&东风“以案例做营销、以事实来说话”,赢得客户信赖的再次力证,将为严格化治超的区域性市场带来更多集采示范效应。

作者:载文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