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中国消防展开幕 沃尔沃卡车携手三一重工战略合作再升级

沃尔沃卡车 2021-10-13 13:50:39
品牌首页

  2021年10月12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在北京盛大开幕。在这一世界规模最大、展品最齐全、影响力最大的消防专业展览会上,沃尔沃卡车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一重工”)携65米大跨度举高喷射消防车、26米大罐高喷消防车、41米固液气消防车等多款车型重磅亮相,双方举行了深化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将在多年来精诚友好的合作基础上,继续推进销售、服务、产品开发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共同助力中国消防设备及应急救援探索更多解决方案。

  三一重工副总裁谢志霞先生表示:“本次我们带来了六辆沃尔沃底盘车参展。领先的技术和卓越的性能,使得沃尔沃底盘车在操控性、可靠性和稳定性方面表现更好,为消防车快速响应、紧急救援提供了重要保证。”
沃尔沃卡车  三一重工  消防车

  三一重工副总裁谢志霞先生

  沃尔沃卡车中国总裁董晨睿先生表示:“作为与三一超过18年的合作伙伴,沃尔沃也一直深耕高端市场,以FMX为代表的沃尔沃消防底盘车,通过性更佳、动力更强、安全性更高,满足了高端消防车在紧急救援过程中对高出勤率、高可靠性、高安全性的需求。”
沃尔沃卡车  三一重工  消防车

  沃尔沃卡车全球高级副总裁、沃尔沃卡车中国总裁董晨睿先生

  作为全球领先的卡车制造商,沃尔沃卡车秉持“安全、舒适、高效”的产品理念,打造成熟专业的消防车底盘解决方案。得益于卓越的安全性、坚固性和耐用性,沃尔沃底盘车获得了越来越多头部改装企业的青睐,销量持续攀升,2020年销量比2019年提升了2倍,而截止2021年9月,沃尔沃底盘车同比增长已达到13%。数字的背后是客户的认可与信赖,同时也完美彰显了沃尔沃底盘车的硬核实力。
沃尔沃卡车  三一重工  消防车

  双方领导签约

  众所周知,消防车作为维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的救援利器,对响应速度和作业效率有着极为苛刻的要求。沃尔沃底盘车领先的发动机技术可提供强劲动力,无论平地还是破路均能保证动力充沛,更加高效稳定且长时间运行。独特的低顶设计也提升了城市路况的通过性,确保消防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为抢险救灾赢得宝贵的救援时间,以更高效率降低损失,最大程度保护生命安全。
沃尔沃卡车  三一重工  消防车

  在沃尔沃看来,抢险救灾的“英雄”们,其人身安全亦至关重要。沃尔沃底盘车的远程遥控功能,确保了消防员在复杂事故现场执行任务的安全性和高效性。此外,沃尔沃底盘车还拥有灵活的改装结构,其 2桥、3桥、4桥、5桥可全面覆盖消防各类车型,同时沃尔沃卡车还在不断完善拓宽消防底盘产品线,以轻松胜任各种严格工作环境,快速应对各种突发险情,让救援更加安全高效。
沃尔沃卡车  三一重工  消防车

  不仅如此,沃尔沃卡车还为持续改善驾驶员工作环境不断优化驾驶室。双排驾驶室设计为多人执行任务提供安全舒适的操作空间。配备的12英寸高分辨率动态显示屏、全新后视镜、乘客转角摄像头,以及可选装VDS动态转向系统等则为驾驶员带来了兼具舒适、安全、高效的全新驾驶体验。当拉开车门时,踏板会自动落下,同时照明灯点亮,在黑暗中也能保证乘员不会踏空,高度体现了沃尔沃卡车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基于现有、未来业务的共同理解和企业社会责任感的相同认知,沃尔沃卡车与三一重工将在更广泛领域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在销售、服务、产品开发等领域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强化合作深度、拓展合作广度,相互赋能彼此成就,共同为客户带来安全高效的用车体验。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社会及消防部门对消防产品的需求呈现出上升态势,沃尔沃为底盘举高消防车、罐类车等车型在消防细分市场获得了广泛赞誉。未来,沃尔沃卡车将继续携手三一重工等装备制造业龙头企业创新研发,精进产品,共同为保障中国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秦岭 来源:沃尔沃卡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