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福田时代专用车又来随州打卡 国六产品在“专用车之都”突破8000台

时代汽车 2021-07-07 14:04:16
品牌首页
  随州,这个被称作“专用车之都”的城市,2021年7月6日,福田时代专用车又来打卡。自2020年7月专用车明星产品在此收获大单之后,截至到目前,福田时代国六专用车产品在随州地区已经突破8000台。
福田时代国六专用车产品在随州地区已经突破8000台

  国六时代 产品为王 做更专业的专业车底盘供应商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而专用车作为时代汽车十四五战略的重要增长点,2025年销量突破6万台。如今上半年已过,福田时代专用车业务,实现销量10610台,同比增长34.4%,占有率12.2%,同比增加0.4%,其中微车专用车居行业第一;轻卡、中卡国六明星产品投放后得到市场认可。而这在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杨国涛先生致辞时也得到认证,杨总表示,通过与专用车伙伴的交流和深度探索,福田汽车的在专用车取得不俗的成绩,而这当中也包含了福田时代专用车的努力。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杨国涛先生

  正如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时代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巩海东先生在作《链合市场与技术 做更专业的专用车》主题报告时提到的那样:“时代汽车是行业内投放国六产品最早、验证最充分、标定数据最完善的企业。在专用业务方面,充分借助国六产品的引领优势,从用户体验入手,借助领先技术加强产品定制化与改装便利性开发。聚焦关键技术,推进核心模块能力提升,做最专业的专用车底盘供应商。2021年专用车业务年度计划25000台,同比增长40.7%,净增7000台;其中随州区域目标10000台,同比增长82.7%,增量4500台。”

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时代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巩海东先生

  为实现目标,福田时代专用车深入随州改装企业,对用户使用场景深度调研,围绕环卫、冷链、专业运输等场景需求“因地制宜”,最终打造出改装便利性强、性价比高的多款国六产品。祥菱V和祥菱M微车市场,GVW覆盖2~3.5T,主要涉及市政环卫、冷藏等改装类型;卡车方面,小卡2/小卡3及其换代产品领航S1小卡,领航H2/领航3/领航6,领航ES5/ES7,GVW覆盖3.5~22T,主要涉及市政环卫、危化运输、工程抢险等改装类型。产品不仅覆盖广,主要模块与常规产品通用,规模化优势明显,开发周期短,组织生产效率高,采购成本低。且根据主流改装厂的上装特点,定制化开发底盘,交付给专用车改装企业后,几乎无需改动,实现与主流上装无缝对接匹配。依靠智能再生保养提醒控制系统、碳化硅DPF技术路线、大数据及智能网联平台、多维碳载量计算控制模四大专有技术,产品性能更加稳定,可靠性更高。

专用车展车

  国六专用车随州地区突破8000台 离不开硬核5G服务

  正因如此,在随州地区,福田时代国六专用车产品很快突破8000台。当福田汽车集团营销总公司战略客户营销公司总经理宋洋先生把象征着第2000台国六底盘车钥匙交付于程力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国强先生手里的时候,代表着在随州区域福田时代国六专用车突破8000台。

福田时代&程力专汽第2000台国六底盘车交车

  取得这样的成绩,除了产品专业以外,更离不开福田时代的“更高效、更专业、更智能、更超值、更贴心”的5G硬核服务。在现有网络的基础上,根据专用车及专用车客户场景,服务网络提供“自保站、指定服务商、底盘+上装一站式服务”三种服务模式,打造改装企业及客户服务网络体系。在随州区域设置了2家服务网络随州众鑫、随州瑞科,可保障区域内专用车客户服务。针对国六专用车服务,福田汽车集团时代事业部运营副总裁、服务总监袁建军先生表示:“从服务工程开发、服务工程应用两个维度,组织开展技术培训、国六认证授权培训、全国技能大赛提升服务站技师国六维修技术水平。同时,推动诊断仪及自主开发启明星等硬件配备、技术文件的开发与发布,有针对性的提升国六服务网络保障能力。且在配件方面,完善储备模型,实施库存前移,提高物流时效,提升配件保障能力。”

  福田汽车集团时代事业部运营副总裁、服务总监袁建军先生

  靠谱产品遇到好的专项政策 福田时代国六专用车大有可为

  而在面对随州专用车领先的集群规模,丰硕的研发应用成果,完善的产业链条及专汽品牌效应,好产品只能算是敲门砖!有了好的产品,还必须要有好的专项政策来支持。

  针对随州改装企业,福田时代国六专用车售前实施快速响应,所有项目半小时响应到位,针对售后实行全国快速响应,非偏远地区要求两小时响应到位;针对随州改装企业销售到全国的车辆,实施服务网络共享政策,协同解决整车售后服务问题。

   福田汽车集团营销总公司战略客户营销公司随州分公司总经理王嘉先生

  同时在产品政策方面更提供领先竞品的二次运费补贴政策、终端销售激励政策、合格证补贴政策、年度销冠奖励政策,236万的政策支持,也数次赢得现场从业人员的掌声,为随州专用车市场做大做强时代专用车底盘注入强心剂。

  嘉宾大合影

  活动现场,更值得一提的是,福田时代专用车开启首届青啤龙虾狂欢夜,与随州专汽人成为一家人,青岛啤酒哈起来,因专用车产品为媒介,专专相吸,成为好朋友。

福田时代专用车致敬随州专汽人福田时代专用车开启首届青啤龙虾狂欢夜

  福田时代专用车以产品为契机加速赛道布局,凭借融汇全球领先的造车技术,用平台化、定制化的产品开发理念为各类专用车提供优质、致力于做行业内更专业的专用车底盘供应商,更好地助力客户实现降本增效。未来福田时代专用车将继续开拓市场,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具价值的专用车产品解决方案。

作者:无问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