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助力蓝天保卫战!30台宇通新能源环卫车顺利交付山西太原!

2020-11-11 09:28:05
  2020年11月9日,宇通环卫30台新能源环卫车顺利交付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环境卫生队。这批环卫车是太原市城乡管理局为守卫蓝天保卫战的成果,保护太原市的碧水蓝天而统一采购的新能源环卫车。
宇通环卫车宇通环卫车交付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环境卫生队

  此次交付的30台新能源车,均为宇通环卫的W4纯电动自装卸式垃圾车。未来这批车辆将用于迎泽区的垃圾分类及垃圾转运工作。

  2018年6月27日,国务院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明确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总体思路、基本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提出了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时间表和路线图。

  太原时积极响应,在“打赢蓝天保卫战”上快速出击,今年4月,山西太原市出台了《太原市打赢蓝天保卫战2020年决战计划》,计划中明确提出要加快机动车机构升级,推广使用新能源车辆:

  2020年底前,全面完成国家下达的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的营运柴油货车淘汰任务。按计划逐步实现存量环卫作业车更新,由太原市市区两级财政共同承担,年底前基本更换为新能源车辆。

  2020年还剩最后一个多月,太原市迎泽区环境卫生队没有丝毫的懈怠,引进宇通环卫W4纯电动自装卸式垃圾车,做好最后的冲刺,同时为未来继续开展蓝天保卫战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太原市的美好环境不断努力。

  此次太原市采购的宇通环卫W4纯电动自装卸式垃圾车,采用整体式船型箱体结构,密封性更好,让转运过程无滴漏、垃圾无抛洒;配备垃圾桶自动上料卸料、人工投料等功能,整车可满载30桶标准240L满桶垃圾,作业能力强;领先的电泳工艺处理,防腐蚀能力更强。

宇通环卫车宇通环卫车

  除此之外,车辆采用高能量密度磷酸铁锂电池,电池充电速度快,最快2小时充满电,电量完全满足一天正常的作业需求。

宇通环卫车宇通环卫车

  W4纯电动自装卸式垃圾车整车安全性、可靠性、智能化俱佳,作业效率也极为高效,是城市环卫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优质设备之一。

  山西省太原市城乡管理局一次性从宇通环卫购置30台新能源环卫车,不仅体现了他们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决心,更是表现出对于宇通环卫产品设备品质的信赖!

宇通环卫车宇通环卫车

  未来,宇通环卫还将持续打造“三化基因”(新能源化、智能化、网联化)为核心的智慧环卫整体解决方案,以纯电动环卫车为核心,不断拓展无人驾驶技术、智慧环卫云平台、智能化作业等新技术、新产品,一起为城市环境卫生保驾护航。

  此次大批量交付新能源环卫车后,宇通环卫将不负厚望,持续以最好的产品和售后服务回报客户的信赖,助力山西太原垃圾转运工作的改善,为蓝天保卫行动添一份力!

作者:Lily 来源:宇通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