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揭秘:环卫客户为何偏爱东风纯电动环卫车?

东风商用车 2020-10-23 08:32:26
品牌首页
  作为目前东风商用车科技创新的代表产品—东风商用车纯电动环卫底盘,自2018年初上市,便开启了捷报频传模式。

东风环卫车东风环卫车

  北京、深圳等一线城市率先投入使用东风纯电动环卫车,目前湖南、陕西、吉林等10余个省市已开启环卫电动化,购车首选为东风纯电动环卫车已累计销售中重型东风纯电动环卫底盘1300多台,市占率位居行业第一。

东风环卫车东风环卫车

  有捷报,更有来自客户的高度好评。东风商用车的新能源商品延续了东风一贯的高可靠性、优秀的操控性以及舒适的内饰配置等优势。

  让城市蓝天更蓝,街道更美,环保的东风电动车任何路况都可以轻松应对,让我们的工作更高效,也更见成效。

  每天,东风纯电动这个可爱的精灵都陪伴着我,和我一起守护我的城市……

  那么,东风纯电动环卫底盘究竟好在哪里,操作时又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东风环卫车东风环卫车东风环卫车
东风环卫车

东风环卫车
东风环卫车东风环卫车使用注意事项

  随着国家对城市,车辆的环保治理要求日趋严格以及对公共服务领域,车辆电动化政策的大力支持,城市环卫车辆电动化趋势越发明显,预测2021-2025年中重型环卫车辆市场电动化率将逐步达到5%。

  打造空气清新、风景宜人的大美城市,东风商用车将持续携手长沙中联、福建龙马、航天晨光等诸多改装行业翘楚,以可靠的电动环卫商品满足更多省市环卫升级需求。

作者:Lily 来源:东风商用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