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最美徐工环境人,战“疫”冲锋 使命必达

2020-03-02 09:41:44
  “我是共产党员又是负责人,我们做的就是和疫情相关的环境清洁服务行业,关键时刻不担当,什么时候担当?”这是山东大区负责人范超的战“疫”宣言!

  纵横齐鲁勇战“疫”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而拼尽全力。在山东,也有我们环境人在战斗着,运输防疫物品、驰援战“疫”前沿、服务环卫客户,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绵薄之力”,他就是山东营销大区总经理——范超。

徐工环境捐赠消毒液2000斤,助力银湾集团抗疫徐工环境捐赠消毒液2000斤,助力银湾集团抗疫

  关键时刻显担当

  2020年2月3日,在疫情最严峻的时刻,也是父母身体不适,最需要范超的时候。或许心中也曾有过犹豫、有过不舍,但范超仍旧选择了第一个冲到疫情第一线、市场最前沿。

  每次提到家庭,范超更多的感觉是亏欠。但是疫情不等人,作为大区负责人,他深知疫情当前、责无旁贷,个人的困难又算得了什么,这一个转身就是20多天的日夜奋战。

  “我是共产党员又是负责人,我们做的就是和疫情相关的环境清洁服务行业,关键时刻不担当,什么时候担当?”

  榜样是看得见的力量,在范超的感染下,山东营销大区9名成员带着家人的担忧与鼓励,克服种种困难,5天时间全部集结完毕,全部冲锋在了战“疫”第一线,配合客户开展疫情防控,捕捉市场需求和疫情动态,做好公司与市场对接的纽带。

共同战“疫”,徐工同在共同战“疫”,徐工同在

  ​我们,一直都在

  公司客户山东某大型物业公司的保洁辖区内有疫情隔离区,回家过年的老机手无法赶回,新机手还未熟练掌握车辆操作,可是垃圾转运却一刻也耽误不得。就在客户急得是焦头烂额的时候,正在走访客户的范超出现在了客户公司。

  “真是万万没想到,疫情这么严重,我以为你们不会上班。没想到你们还在,还是在最需要你们的时候!”

  听着客户惊讶与激动的话语,范超安慰一笑,“我们,一直都在!”

  新司机的培训无法立竿见影,范超就和随行的服务人员扮起了“司机和装卸工”。经过现场的防护,他们冒着被感染的风险驾驶压缩车冲进隔离区,有条不紊的收集垃圾。前方封路,不管绕多远也要无一遗漏;位置偏僻,再重再脏也会清理干净。

  寒风凛冽,这一干就是五个小时。

  无声处,逆行驰援

  疫情之下,有太多的无名英雄默默无闻的付出着,如果不是一封感谢信,我们也许不会知道他们的故事。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书面感谢了公司无私的支持与帮助,也让我们了解到了范超和他的团队的逆行驰援。

  针对抗疫物资供应紧缺的现实需求,公司充分发挥市场布局优势,积极采购物资捐赠给战略合作伙伴。为了尽快把物资送到客户手中,范超带着证明材料填备案、做承诺,甚至现场展示防护措施才能艰难的拿到一份出行证明。没有物流、没有司机,他们就自己开车一一配送。量体温、登记、人员筛查,高速上每过一个服务区就如同过一道关隘,他们积极配合检查,只为能更快的送达。饿了啃方便面、渴了喝冷水,时常回到驻地便已是凌晨。

  范超和同伴打趣,“果然是一场战‘疫’,咱们也体验一把革命前辈的艰苦岁月!”

  济南、菏泽、临邑、济阳、潍坊、泰安,范超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站得出来、冲得上去、迎难而上、勇挑重担”的诺言,赢得的是客户的赞誉与尊重,“徐工环境克服重重困难千里迢迢送来了防疫物资,不仅是送来合作伙伴的友谊和关怀,更是对环卫一线防疫工作的鼎力相助,徐工国之重器,有担当!”

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感谢函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给徐工环境的感谢函

  在这场新冠病毒疫情的大考面前,像范超一样的环境人在逆行中传递着温暖,我们坚信,他们的汗水必将浇灌出一份骄人的硕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在这场新冠病毒疫情的大考面前,像范超一样的环境人在逆行中传递着温暖,我们坚信,他们的汗水必将浇灌出一份骄人的硕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作者:听风 来源:徐工环境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