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充电50分钟 工作一整天 长征纯电洗扫车助力城市环卫升级转型

2023-06-03 12:02:37

“充电50分钟,工作一整天”,“1小时可完成近10个足球场面积的洗扫地工作”。新长征1号纯电洗扫车凭借其高续航、高效率等优异的清洗作业能力,被环卫用户誉为“劳模”、“美容师”、“智慧管家”,长征汽车为城市环卫工作的节能减排、降本增效提供了全新选择。

长征纯电洗扫车

高效出勤,城市洗扫“新劳模”

车速慢、怠速频率高、驾驶时间长,这是当前洗扫车作业时的主要特点。针对此类作业场景,新长征1号纯电洗扫车在长续航和车辆出勤率上进行强化。首先,新长征1号纯电洗扫车底盘根据环卫作业场景定向开发,集成散热系统匹配度高,可确保车辆的整车稳定性。

车辆采用282kWh磷酸铁锂动力电池,采用双枪充电,50分钟即可充满电。同时,底盘标配高效制动能力回收技术,整车在满电状态下可以支撑车辆一天的持续作业。满负荷状态下,1小时可以完成70000平方米的作业面积,与10个国际标准足球场大小相当。

长征纯电洗扫车

作业齐全,清污去秽“美容师”

作为一款多功能洗扫车,新长征1号纯电洗扫车集扫路和高压清洗功能于一体,拥有洗扫、洒水、冲洗、扫路、清洗、降尘等9种作业模式,一车多用,基本覆盖环卫清扫作业场景。整车上装配有高压水枪,清扫目标物时处理更加精细,尤其对井盖、垃圾桶、站牌小广告等难洗区域进行重点清洗,可实现360度无死角清洁。

长征纯电洗扫车

值得一提的是,新长征1号纯电洗扫车吸污宽度达2366mm,几乎与车宽平齐,吸力大,污水、淤泥都能轻松搞定,凭借其98%以上的净率,更是被誉为城市“美容师”。

舒适智能,高效运营“好管家”

为了减轻环卫工人劳动强度,新长征1号纯电洗扫车整车底盘动力采用电机直驱方案,起步平稳、无顿挫感,驾乘舒适性好。更为重要的是,新长征1号纯电洗扫车搭载全新车联网系统,做到作业过程在线监控,设备故障提前诊断和防范,帮助车队实现高效化运营管理。

长征纯电洗扫车

“触摸屏+控制器+CAN总线操作面板”一键控制系统,降低司机操作难度,普通环卫工人都能轻松上手,是名副其实的环卫作业“好管家”。

长征纯电洗扫车凭借定制化开发设计、突出性能和优异的作业表现圈粉无数,成为“新一代环卫车核心力量”。针对用户核心关注的智能、高效、低噪、节能等方面,长征汽车将持续创新发展,帮助用户降本增效,打造新能源城市“标杆”,营造干净的城市环境,给市民工作和生活带来好心情。

作者:FUN 来源:长征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