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宇通环卫新能源产品闪耀西安环卫展

宇通轻卡 2023-04-28 13:20:56
品牌首页

  2023年4月27日,中国西部(西安)第六届城乡环卫新设备新技术与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重磅开幕。作为当前我国西部地区举办的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呈现一站式环卫全产业链采购交流的环境卫生行业盛会,宇通环卫携多款明星产品亮相展会。
宇通环卫新能源产品闪耀西安环卫展

  伴随着“双碳”政策的延伸,新能源环卫装备发展如火如荼,摇身成为各地环卫企业的“新宠”。此次展会,宇通环卫携W18氢燃料低入口洗扫车、W18纯电动低入口压缩式垃圾车、W18纯电动清洗车三款新能源车型参展,满足不同细分市场需求,凸显宇通环卫在新能源领域极致的产品力。

  持续深耕新能源,多条技术路线共同发力。多年来,宇通环卫始终站在行业发展的前沿,在纯电科技、燃料电池、无人驾驶领域多点发力,加快行业前端技术的应用落地,推出自动驾驶、低入口、氢燃料等系列车型,持续引领和推动着行业向上发展。

  氢能作为低碳和零碳能源,在汽车行业的应用逐渐广泛,宇通环卫率先在环卫装备领域应用燃料电池技术,推动环卫车辆向清洁化、零碳化发展。

  展会现场,宇通环卫W18氢燃料低入口洗扫车吸睛无数。该车型集氢能源和低入口创新元素于一体,在安全性、环保性、作业效率等方面独具优势。车辆采用宇通成熟的氢燃料电池系统和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的睿控技术。其中,搭载的氢系统经过4大项共36项试验验证,技术成熟,品质稳定,节能环保性能突出。
宇通环卫新能源产品闪耀西安环卫展

  除了在前端技术上的探索,宇通环卫也聚焦一线工作人员的驾乘安全与舒适度,创新开发了二级踏步驾驶室,上下车更轻松,对于中老年环卫工作者更加友好;内折叠式开门方式,有效降低左侧下车与“开门杀”风险,提升作业安全性。

  宇通环卫W18纯电动低入口压缩式垃圾车是低入口系列的一款力作。整车采用13m³大容量箱体,装载量大,采用双联动系统,车辆可边上料边压缩,有效提升车辆作业效率。

  低入口环卫车型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不仅为推动城市环卫高质量发展,促进城市形象提升起到了巨大作用,更为广大环卫工作者提供了便利,使驾驶作业更加安全、可靠、高效、节能。

  截至目前,宇通环卫已实现纯电环卫装备和氢燃料环卫装备的全线布局,随着全国多地加速新能源环卫车辆的推广应用,新能源环卫车也将成为城市道路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绿水青山诠释生态之变,生态之变折射发展之变。新能源已大势所趋,面向未来,宇通环卫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强化新能源核心竞争力,以引领者的姿态持续推动行业向电动化、智能化方向发展,为城市环境的改善和美好人居环境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君君 来源:宇通环卫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