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亮相CCTV!宇通新能源环卫产品获央视新闻栏目点赞!

宇通轻卡 2023-04-16 22:36:13
品牌首页

2023年4月16日卡车网记者获悉,日前,CCTV4央视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新闻》栏目对正在举行的中国国际环卫与市政设施及清洗设备展览会进行重点报道。宇通环卫

图片来源于CCTV4

“在今年的中国国际环卫与市政设施展上,电力、氢燃料等新能源产品成为‘亮点’与‘重点’。”CCTV4央视中文国际频道在报道中提到。

宇通新能源环卫作为新能源环卫的引领者,也得到CCTV4央视中文国际频道的重点报道。特别是出现在央视镜头中的宇通氢燃料环卫产品,展现了环卫领域最前沿的科技成果,引领行业朝着绿色、现代、智能化发展方向迈进。亮相CCTV!宇通新能源环卫产品获央视新闻栏目点赞!

“氢燃料环卫车续航提高了一倍,加氢时间相比充电却大大缩短,几分钟就能完成,”宇通重工北部大区总经理詹昌林在采访中表示。亮相CCTV!宇通新能源环卫产品获央视新闻栏目点赞!

那么宇通氢燃料产品凭什么能够赢得央视镜头青睐?我们不妨来深入了解一二。

近年来,随着绿色发展脚步的不断加快,氢能源逐渐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作为新一轮能源变革的主角之一,氢能同时具有能量密度高、清洁无污染等独特的优势。并且相对纯电动车辆来说,氢燃料车具备和燃油车同样的“即加即走”的加注特性。亮相CCTV!宇通新能源环卫产品获央视新闻栏目点赞!

此外,宇通氢燃料环卫车,还有强大的“平台”实力作为支撑。宇通具有14年的氢能源研发积累,取得了162项国家专利,运营里程超4000km。在这样的背景下,依托宇通深厚的燃料电池领域的技术积累,宇通环卫不断创新,先后研发并推出多款氢燃料电池车型,持续丰富氢燃料电池产品矩阵,以氢能科技领跑新能源环卫行业。

以宇通环卫W18氢燃料低入口洗扫车为例,车辆采用宇通氢燃料电池系统和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的睿控技术,每次补能仅需8分钟,等速续航里程快速达到500公里以上。同时,氢系统经过共36项试验验证,全面保障稳定安全,品质耐久。

实力+可靠性,或许就是宇通氢燃料环卫产品能够引发权威媒体关注,受到市场广泛好评,引领行业进步的“秘诀”。

不仅仅是在氢燃料领域,随着国家践行“双碳”承诺目标的深入推进,近年来,在新能源产品领域,宇通环卫全方位布局,以创新和技术实力为基,推出了一系列新能源环卫产品,为实现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亮相展会的W18纯电动低入口道路污染清除车、W18纯电动低入口压缩式垃圾车,聚焦一线工作人员的驾乘安全与舒适度,全面彰显了宇通环卫对环卫事业发展的人性关怀。

2t纯电动扫路机,是在背街小巷、公园小路轻松作业的利器,极大地拓展了环卫作业“机械代人”的范围,提高了环卫工人作业效率,持续提升环卫作业精细化水平。

6t自动驾驶纯电动洗扫车以智慧环卫管理平台为核心,实现了自动驾驶、智能作业、远程接管功能,搭载宇通环卫自主开发的垃圾识别系统,通过卫情监控系统、自动驾驶环卫车、自动作业系统三个方面,全面实现精准作业。

这些产品的背后,是宇通环卫以高投入、前瞻性的技术研发作为“制胜法宝”的结果,展现了宇通环卫在新能源技术上的实力和发展的决心。

未来,宇通环卫将继续以技术和创新为基,持续强化核心竞争力,把更好的产品和体验带给一线环卫作业,助力环卫事业向着智能化、人性化方向快速发展!

作者:君君 来源:宇通环卫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