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氢”装上阵 宇通环卫氢燃料电池车辆批量交付郑州市高新区

宇通轻卡 2023-04-12 08:11:09
品牌首页

  2023年4月12日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日,23台宇通环卫氢燃料电池车辆正式交付河南高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高新环保),这批车辆将在郑州市高新区全域的街道进行路面清扫及垃圾转运工作,为高新区的绿色环保车队再添新活力!
“氢”装上阵 宇通环卫氢燃料电池车辆批量交付郑州市高新区

  氢能源作为来源丰富、绿色低碳、应用广泛的清洁能源,正在逐步成为全球能源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之一。作为全国五大氢能示范区之一,郑州市率先推广氢燃料电池车辆在环卫、渣土、水泥搅拌、冷链、重型牵引等领域的广泛应用,目前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在城市环卫领域,郑州市积极引导地方环卫服务企业采购氢燃料电池环卫车辆,河南高新环保作为国有的环卫服务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采购多台氢燃料电池车辆,为城市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宇通环卫深耕新能源领域多年,依托宇通十多年的燃料电池技术积累,宇通环卫先后研发并推出18t氢燃料厢式垃圾车、18t氢燃料电池洗扫车、18t氢燃料低入口洗扫车等多款氢燃料电池车型,持续丰富氢燃料电池产品矩阵,以氢能科技领跑新能源环卫行业。
“氢”装上阵 宇通环卫氢燃料电池车辆批量交付郑州市高新区

  安全性高

  车辆搭载的氢系统经过安全性、环境适应性、结构强度、极限工况适应性4大项共36项试验验证。氢发动机经过53项极限恶劣工况验证,性能安全可靠。

  集成度高

  采用一体式集成燃料电池发动机,零部件集成度高、整体外廓尺寸小、体积比功率大、维修方便性高。

  适应性强

  搭载高海拔自适应系统和低温冷启动技术,可以实现海拔0-2000m和-30℃零等待启动行车。

  能效高

  采用能量管理技术,使燃料电池系统工作在高效区,避免频繁启停,同时保持动力电池SOC稳定。

  经济型强

  搭载燃料电池整车智能化热管理技术,自动协同控制燃料电池余热、热泵、电取暖、顶置PTC的工作状态,实现整车取暖即舒适又经济。

  补能快

  宇通环卫氢燃料电池环卫车补能仅需8分钟,等速续航里程快速达到500km+,保证能够持续高效作业。

  凭借补能便捷,经济性好等优势,宇通环卫已在郑州区域多次成功交付氢燃料电池车辆,为郑州市的环保事业和城市环境卫生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此次23台氢燃料电池环卫车的加入,将进一步壮大河南高新环保的企业实力,提升企业服务质量和服务实力。

  未来,宇通环卫将继续加强氢能源技术研发和创新,推动氢能源在环卫领域的广泛应用,为建设美丽中国和构建绿色低碳的新型城市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同时,宇通环卫也将继续秉承“亲勤倍至,全程信赖”的服务理念,以高品质的一站式售后服务,为河南高新环保车辆的高效运营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助力郑州城市环境更清洁更美丽!

作者:君君 来源:宇通环卫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