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打造共赢命运共同体 玲珑2021商用车轮胎年中经销商会议探讨行业发展新思路

玲珑 2021-07-14 08:58:57
品牌首页
  2021年7月10-11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玲珑、利奥、ATLAS等品牌经销商齐聚郑州,共同参加玲珑2021卡客车轮胎经销商年中会议,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新思路,布局2021下半年营销工作及应对策略,共绘融合发展新蓝图。
玲珑轮胎玲珑2021卡客车轮胎经销商年中会议现场

  勠力同心,共谋发展

  玲珑轮胎董事长、总裁王锋向经销商朋友介绍了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对一直以来经销商在渠道发展、引领销售中的付出和用心表示感谢。玲珑的蓬勃发展,离不开经销商和店铺的通力合作。会议中,玲珑向经销商颁发了“增长突破奖”“新零售先锋奖”“渠道提升奖”等6项大奖。

玲珑轮胎玲珑轮胎董事长、总裁王锋讲话

  获奖经销商代表从店铺开发管理、“五新一高”产品销售等多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为经销商团队深耕渠道建设、推动产品销售提供了宝贵的借鉴思路。在接下来的销售中,玲珑将继续与经销商和店铺协同合作,深耕渠道建设,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市场发展为导向,共同提升玲珑品牌力、服务力、渠道力和营销力。

玲珑轮胎 玲珑轮胎向经销商颁奖

  精益研发,降本增效

  精益研发,一直是玲珑发展规划中的重点工作之一;降本增效,是玲珑卡客车轮胎研发中的重要指导方向。伴随“国六”政策出台,节能减排、低碳环保,成为汽车产业发展的共同目标。针对最新的行业发展形势和日益提升的用户需求,玲珑立足于中国物流运输以及卡客车市场需求, 2021年重点推出 “五新一高”卡客车产品,通过对SOCT专利技术、低滚阻等技术的应用,使其具有高耐磨性、低油耗等性能,通过产品的革新,持续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更高性能的产品体验。同时,公司不断提升服务质量,通过店铺定期培训、全国联保政策、配送渠道构建等多举措,为经销商和店铺提供更好的销售支持,为用户提供更满意的购胎体验。

玲珑轮胎

  多维联合,拓展渠道

  在“赋能渠道、决胜终端”目标推动下,为了全面赋能终端门店并为线下消费助力,公司与一流的供应链体系联合,配备润滑油、维修工具等适用产品,联合车辆维修、道路救援等多功能服务,为用户打造购胎、换胎、保养、维修等一站式服务平台。除此之外,公司积极推进集团客户的开发,了解物流行业痛点和需求,针对整车物流安全、成本、管理三方面,精心打造了省心、省钱、省力的定制化解决方案,秉承工匠精神,赋能整车物流行业。会议当天,依托全国首家ATLAS卡客车轮胎旗舰店所处物流园的区位优势,公司联合旗舰店举行了“高效降本、融合发展”高端产品推介会,吸引了众多物流车队参与,现场订单纷至沓来。接下来,公司也将继续通过 “精准定位、精准对标、精准需求、精准营销、精准服务”,为物流车队等集团客户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满意度的产品和服务。

玲珑轮胎“高效降本、融合发展”高端产品推介会

  未来,公司将继续面向物流运输及卡客车轮胎市场需求,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携手各经销商伙伴踏浪前行,聚焦用户场景,打造产品和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构建新发展格局下共创共赢的命运共同体!

作者:sammi 来源:玲珑轮胎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