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走进可兰素天津工厂:匠心筑共赢,卓越铸品牌

可兰素 2021-05-17 09:13:54
品牌首页
  2021年5月15日,由可兰素营销总监王总带队的销售团队及数十位优质合作伙伴一起回到了可兰素天津的“家”参观学习。

可兰素 龙蟠科技 国六 车用尿素可兰素天津工厂

  走进宽敞明亮的可兰素(天津工厂),它的强劲实力深深地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踏进生产车间,可兰素(天津工厂)现代化的生产流水线诉说着可兰素对品质的坚守、对环保责任的勇敢担当;环顾厂区,大片的园区绿化展现着可兰素清洁、绿色的发展形象......

可兰素 龙蟠科技 国六 车用尿素可兰素天津工厂内部

  在可兰素人的共同努力下,可兰素(天津工厂)车用尿素产能超35万吨。

  可兰素(天津工厂)一直坚持以科技创新作为发展源动力,驱动自身迈入一流现代化企业行列。依托于母公司龙蟠科技的智造成果,可兰素(天津工厂)将科技创新理念应用到生产制造和营销服务等多个模块,不断改善产品工艺流程,提升产品供应效率,优化产品服务体系,以满足不断升级的市场需求。

可兰素 龙蟠科技 国六 车用尿素可兰素天津工厂获得部分荣誉

  一位合作伙伴感叹:可兰素除了为我们提供了全阶段扶持以及一站式服务计划,更有着令人惊喜的现代化工厂。品牌强大,质量过硬,必须跟紧可兰素发展脚步,抓紧建设星级智慧驿站,把好尿素推广给更多的卡车司机!

可兰素 龙蟠科技 国六 车用尿素内部会议现场

  目前,可兰素拥有南京、菏泽、天津、遂宁、襄阳五大生产厂区,总计年产环保车用尿素超过100万吨,为国六排放标准的全国全面实施提供强硬的保障。

  坚守初心,共卫蓝天。可兰素正在牢牢把握时代赋予的使命,坚持研发,用突出的产品品质说话,为全国各地的卡友提供高品质车用尿素,让所有使用可兰素车用尿素的卡友真正感受“跑起来有劲”!

可兰素 龙蟠科技 国六 车用尿素可兰素天津工厂

作者:晓明 来源:可兰素kelas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