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可兰素星级智慧驿站火速建设,迎战国六

可兰素 2021-05-12 09:04:37
品牌首页
  2021年5月11日,可兰素5星级智慧驿站(河北邢台)盛大开业。当地知名物流企业嘉宾、可兰素负责人、该站点老板及众多新老客户出席了开业典礼。

可兰素 车用尿素 零部件

  值得一提的是,可兰素星级智慧驿站正在华夏大地遍地开花,助力国六排放标准的全面落地。

  开业典礼上,该站点老板强调:未来,可兰素5星级智慧驿站(河北邢台)将坚持以质量第一为原则,以服务卡友为理念,携手可兰素为国六排放标准的顺利实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可兰素 车用尿素 零部件

  致卡友

  随着国家排放法规的逐步升级,卡友对于柴油货车尾气处理必需品——车用尿素的要求越来越高。尤其在国六排放法规即将全国全面实施的大环境下,如果使用品质不过关的尿素将会对车辆后处理系统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因此,使用优质尿素至关重要。

  可兰素作为卡友的好伙伴,作为车用尿素行业的知名品牌,作为国六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坚持创新,追求卓越,步履不停。目前,为了让卡友们享受到便捷的优质车用尿素加注服务,可兰素联合卡车之家正在积极布局线下服务网络。

  同时,考虑到以车为家,四处奔波是卡友的生活常态。星级智慧驿站正是响应国家关怀卡友的政策,给予卡友暖心关怀,让更多卡友能够加注到正宗的可兰素车用尿素。车子跑起来更有劲,卡友的生活也更方便、更舒心!

  致合伙伙伴

  面对国六排放标准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可兰素为每一位选择我们的伙伴提供全阶段扶持以及一站式服务计划。

  可兰素坐拥成熟的管理经验,采用便捷的车用尿素智能加注模式,拥有多家合作媒体宣传推广引流及商用车后市场领域精英平台的携手领航,定能与全体可兰素合作伙伴共同助力国六排放标准的全面落地,共赴辉煌未来!

可兰素 车用尿素 零部件

作者:晓明 来源:可兰素kelas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