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以品质赢得客户信赖,康迈轮端连续七年获得帕卡(PACCAR)SPM奖

2021-04-22 10:31:21
  2021年4月22日卡车网记者获悉,2020年 ConMet康迈三个事业部分别被 PACCAR(帕卡)授予优秀供应商。其中,轮端和铸件获得SPM领袖奖,塑料件获得SPM成就奖。对客户全面支持、持续改进和创新解决方案的承诺让康迈获此奖项。这也是康迈连续第七年蝉联殊荣。
康迈轮端 零部件康迈三个事业部分被PACCAR(帕卡)授予优秀供应商

  康迈全球的PreSet®轮毂总成自2003年起成为所有PACCAR(帕卡)旗下的Peterbilt(彼得比尔)和Kenworth(肯沃斯)的标配,PreSet Plus®轮毂总成自2013年起成为PACCAR(帕卡)旗下重型卡车的标准配置。康迈还为PACCAR(帕卡)提供塑料结构件及轻量化铝制结构件。超过30年的合作关系为双方产品迭代和服务升级的深度合作,及商用车领域的共同发展,不断赋能与共创。

  取得这一杰出成就,与康迈全体员工不断辛勤付出、持续优化改善业务所做的努力密不可分。尤其是康迈生产制造工厂的员工,他们孜孜不倦,努力提高质量,确保按时交货。

作者:晓明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