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用心关爱卡车司机,玲珑轮胎在行动

玲珑 2021-02-05 17:37:50
品牌首页
  中国有3000万卡车司机,他们风餐露宿、日夜兼程,他们是家庭的主要收入来源,是物流行业正常运行的保障,关怀这个群体需要全行业、全社会的共同参与。

玲珑 零部件 轮胎玲珑关爱卡车司机活动上线货车宝卡友说社区

  2021年1月15日,由玲珑轮胎主办的“玲珑转不停,奔向幸福年”关爱卡车司机活动正式上线货车宝卡友说社区。

  此次活动,玲珑轮胎旨在借助货车宝平台专业的数字化营销推广能力,将玲珑轮胎专业、可信赖的品牌形象和高品质产品推向货车宝350万注册用户,同时为每日奔波在路上的卡车司机送去贴心的礼物和节日的祝愿。

玲珑 零部件 轮胎玲珑轮胎为卡车司机送祝福

  活动开启后即得到了卡友们的积极参与、热情分享。卡友们围绕“玲珑不停转,奔向幸福年”话题,在社区中通过发帖或参与评论等方式发表、分享新年愿景,讲述货运工作生活中的难忘故事和经历,回顾与玲珑品牌之间的故事,表达了作为消费者对于玲珑轮胎的殷切期待。

玲珑 零部件 轮胎卡友分享故事

  截至2月5日,活动总参与人数达10.3万人次,公司根据留言内容抽取幸运卡友,为他们送去按摩仪、冲锋衣、保温杯等暖心礼品,为卡友们带去实实在在的关爱。

玲珑 零部件 轮胎卡友分享故事

  未来,玲珑轮胎将继续策划丰富多样的关爱卡友活动,让更多卡友了解玲珑,并针对轮胎产品相关知识为卡友们排忧解难,将玲珑对卡车司机的关怀一直延续。

玲珑 零部件 轮胎玲珑轮胎刀锋二代AL858

  公司也将不断进行研发创新和质量提升,为千万卡友提供更安全、更省心的产品和服务,用匠心品质保障卡车司机安全,为推动中国物流真正实现物畅其流、人乐其中作出贡献。

作者:武阳 来源:玲珑轮胎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