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携手共行!普利司通荣获梅赛德斯-奔驰“2020-2022年度中国首选战略合作伙伴”

普利司通 2020-12-18 09:09:35
品牌首页
  梅赛德斯-奔驰宣布,普利司通成为“2020-2022年度中国首选战略合作伙伴”。在多年的合作中,普利司通的服务水平、业务投入、项目合作及相关支持等多维度的努力得到了肯定,在未来普利司通将与梅赛德斯-奔驰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共进。
普利司通普利司通成为2020-2022年度中国首选战略合作伙伴

  多年同行 登峰造极

  普利司通和梅赛德斯-奔驰的售后轮胎业务自2013年起稳步发展,并在近五年内增长了三倍,普利司通的品质和服务等方面得到了梅赛德斯-奔驰的大力认可。

  历经多年深耕,普利司通已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最主要的轮胎供应商,持续提供多样化的轮胎产品解决方案。配套车型涵括了梅赛德斯-奔驰A级、C级、E级轿车,SUV车型中的GLA、GLB和GLC及EV等车型,原配轮胎包含舒适系列泰然者®T001、T005和SUV系列的动力侠®H/P Sport和遨然者®001。

普利司通成为“2020-2022年度中国首选战略合作伙伴”梅赛德斯-奔驰配套普利司通轮胎系列梅赛德斯-奔驰配套普利司通轮胎系列梅赛德斯-奔驰配套普利司通轮胎系列

  截止2020年9月,凭借广泛的轮胎产品线和车型覆盖率,普利司通为梅赛德斯-奔驰所有的国产车型提供轮胎配套,并努力为车主打造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可以说普利司通已经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强大又稳定的合作伙伴。

  脱颖而出 全凭实力

  为了满足消费者多变的需求,保持自己的品牌强度,梅赛德斯-奔驰每两年都会对其轮胎供应商进行全面又严格的评估,围绕产品、物流、客服等服务水平,业务的投入程度,梅赛德斯-奔驰旗下4S店内的支持项目以及梅赛德斯-奔驰重点项目的参与程度等多个维度进行评比,最终选出有效期为两年的战略合作伙伴。

  2020年,在竞相角逐的8家轮胎厂商中,普利司通凭借着自身强大的实力,在一众轮胎厂家中脱颖而出,成为梅赛德斯-奔驰“2020-2022年度中国首选战略合作伙伴”,这标志着普利司通和梅赛德斯-奔驰将会展开更深入持久的合作。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梅赛德斯-奔驰配套普利司通轮胎系列普利司通成为2020-2022年度中国首选战略合作伙伴

  普利司通销售执行总监糸永裕一在颁奖现场表示:很感谢梅赛德斯-奔驰能颁发这个荣誉给我们,自2012年与他们达成配套合作以来,我们始终保持着紧密联系。梅赛德斯-奔驰是我们全球轮胎业务中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普利司通也将继续发挥业务所长,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和先进的研发技术,与梅赛德斯-奔驰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为众多车主创造更多价值。

  面对这种荣誉,普利司通却依然牢记初心,继续秉承“以卓越品质贡献社会”的企业使命,推动出行领域的技术创新,助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移动社会,不断创造更高价值。

  期望在未来,用更优质的产品以及更优良的服务,与梅赛德斯-奔驰巩固合作伙伴的关系,共同实现双赢!

作者:Lily 来源:普利司通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