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助力环境保护,龙蟠科技提供新能源传动系油液解决方案

龙蟠 2020-11-18 09:37:45
品牌首页
  2020年11月16日,由中国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环境保护技术分会年会暨第十三届先进柴油机排放控制及测试评价技术国际研讨会”在云南昆明隆重举行。龙蟠科技携旗下全资子公司江苏可兰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同亮相本次研讨会,与众多嘉宾们共同针对当前机动车节能减排先进技术面临的挑战、及发展机遇等话题,进行为期3天具有建设和战略性的探讨。
龙蟠科技2020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环境保护技术分会年会

  本次会议以“聚焦防治政策,引领治理减排”为主题,诚邀到国内外政府部门、科研院校、整车/发动机、后处理企业的专家、代表等近1000位行业人士参会,共同交流当前机动车(含非道路机械)污染防治政策法规及未来发展趋势。

龙蟠科技2020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环境保护技术分会年会

  龙蟠科技高级技术专家在论坛会上发表了《新能源汽车集成化传动系润滑油研究》的专题演讲,演讲中介绍了为应对整车企业技术路线选择及其影响市场的多样化需求,龙蟠科技针对新能源汽车电驱动总成创新研发打造的龙蟠ETF产品。

龙蟠科技龙蟠ETF产品针对新能源汽车

  龙蟠科技致力于以OEM硬件设计为导向,开发兼顾耐久保护、高效传动、电化学兼容性的电驱动传动系专用油,为实现新能源汽车传动系统节能、降耗目标贡献微薄之力。

龙蟠科技龙蟠新能源解决方案

  直击展会现场,龙蟠科技为本次展会带来了龙蟠1号系列产品、龙蟠喜压油压增强型柴机油、龙蟠拒蚀发动机冷却液、可兰素省畅Pro、可兰素DPF清洗液、可兰素HEC-II发动机冷却液等数十个王牌节能环保产品,全面覆盖汽车后市场各个细分领域。

龙蟠科技展会现场

  未来,龙蟠科技将始终专注绿色环保和前沿技术研究,以定制化的全面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多“节能减排”选择方案,为当前刻不容缓的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出一份力,承担起改善环境和空气质量的社会责任,全面助力国家环保事业。

作者:小米 来源:龙蟠科技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