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积极应对2020年“冬防”方案,卡车动力强,尿素加弘康!

弘康 2020-11-16 08:52:27
品牌首页
  近日,生态环境部印发《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汾渭平原2020-2021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要求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汾渭平原 等多个区域 加快推进柴油货车治理,这意味着“冬防”正式启动。
弘康尿素《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汾渭平原2020-2021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

  秋冬季是重污染天气频发的季节,而且现又处于蓝天保卫战收官之战的节点,与往年相比,2020年“冬防”对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将更加严格。首先各地将加快淘汰老旧柴油货车进程,确保年底前完成淘汰100万辆国三及以下营运类柴油货车的目标任务。其次各地持续开展柴油货车执法检查,加大路检路查力度,实现排放超标车辆尾气检验与维修的闭环管理。尾气监管力度日益严格,优质车用尿素必将成为市场主流,弘康环保作为中国车用尿素全产业基地,致力于为广大卡友提供不堵、耐烧、有劲、能跑的优质车用尿素,为防治尾气污染贡献力量。

弘康尿素弘康车用尿素

  卡车动力强,尿素加弘康!弘康纯车用尿素采用独创的liquid purer 液尿纯生抗结晶技术,8道膜净化工艺,尿素纯度高于国家标准两倍!从原料到研发生产,从检测到投入市场,从产品配送到售后服务,层层把关、严格管控,给卡友提供放心、省心的好尿素。

弘康尿素弘康柴油车尾气净化液5T加注机

  为了方便卡友,解决卡友加注好尿素难的问题,公司推出弘康智联注站建设工程,在重要治理区域的主要国道、省道、高速公路铺放弘康智联加注机,让卡友随时随地都能加到好尿素,为尾气污染治理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保卫蓝天,共筑未来,是我们共同的愿景;生产优质车用尿素,打造尾气污染防护线,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弘康愿携手广大卡友,共筑蓝天梦,续写新华章。

作者:Lily 来源:弘康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