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联合安徽高速石化 河南弘康环保共同提升服务能力

弘康 2020-11-10 10:36:56
品牌首页
  2020年11月6日,“保卫蓝天 携手共进”2020年度河南弘康环保&安徽高速石化服务提升座谈会在亳州市南洋都市大酒店隆重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有公司总经理孙长城、副总经理王凡坤、安徽高速石化总经理杨爱民、副总经理韩雷及安徽高速石化销售精英共六十余人,齐聚亳州,共襄盛举。
弘康尿素弘康环保&安徽高速石化服务提升座谈会

  总经理孙长城讲到,2020年,河南弘康环保与安徽高速石化顾大局,挑重担,为物资输送车辆免费加注车用尿素,保障疫情期间物资高效运达,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自安徽高速石化和河南弘康环保合作以来,彼此建立了深厚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默契配合,高效运作,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提升对安徽高速石化的服务,确保产品质量,共建绿色美好未来。

弘康尿素河南弘康环保总经理孙长城

  安徽高速石化总经理杨爱民表示,河南弘康环保在车用尿素领域先进的生产技术和智能化生产线,是双方共同抗击市场各种变数的“武器”,更为双方四年来的良好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合作以来,河南弘康环保给安徽高速石化提供了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安徽高速石化给河南弘康环保提供了优质的渠道,1+1>2的效果显著。未来,双方将不断加强交流共建,实现更好、更高效的合作,为环保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弘康尿素安徽高速石化总经理杨爱民

  在安徽高速石化与河南弘康环保的合作中,一批有代表性的优秀服务团队及精英们为弘康纯车用尿素在安徽高速石化加油站的成功推广做出了重要贡献!河南弘康环保对标兵站和精英代表们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和颁奖。

弘康尿素先进站点颁奖  

  先进区域站长和精英代表也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和技巧,得到了参与人员的广泛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安徽高速石化和河南弘康环保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充实自己,展示风采的的平台,他们也将借助这个平台,成就更好的自己!

弘康尿素先进区域、站点、个人代表讲话

  安徽高速石化联合河南弘康环保共建尾气柴油车尾气防治链条,双方秉承绿色环保理念,不仅为广大卡友提供了优质的车用尿素产品及服务,而且为保卫蓝天贡献了力量!

  未来,双方也将继续以良好的产品和精准的服务做大做强产品市场,为保卫蓝天碧水、服务生态环保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Lily 来源:弘康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