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得终端好评 正新轮胎荣获两项2020年度值得信赖轮胎大奖

正新 2020-03-20 15:56:00
品牌首页
  卡车全生命周期成本中,过路过桥费、燃油费、驾驶员工资组成了占比最大的开销,而轮胎、尿素溶液等消耗品的成本同样不容忽视,尤其对于长途运输来说,轮胎的性能表现不仅对运营成本产生影响,更关系着整车的运营安全性。

  在卡车网开展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走访过程中,卡车网针对轮胎的节油性、耐磨性表现做了系列调查,并在网上发起投票通道。最终,正新轮胎CR298、CR260两款产品凭借高票数、良好的用户口碑以及实际的产品表现分别斩获了“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信赖耐久型轮胎奖”、“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信赖节油型轮胎奖”,成为了本届评选轮胎组的双料冠军。

  正如英雄永不会缺席,荣誉同样会如约而至。原定于2020年2月11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现场颁奖典礼,因疫情影响走进了直播间,2020年3月20日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与大家见面。尽管如此,任何事情都无法阻挡信赖的力量,每一个奖项每一份荣誉依然能找到属于它的主人,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值得信赖的产品甚至品牌在重重考验中闪耀出了更加迷人的光芒,此次颁发的这份荣誉经历过疫情的洗礼更有分量,也更值得期待。

第五届发现信赖直播现场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直播现场

  作为正新轮胎耐磨型产品的代表之一,CR298凭借超长里程寿命、高耐磨、极高稳定性能,已然成为卡车胎耐磨领域的明星产品。记者从技术人员处了解到,正新CR298轮胎采用创新的混炼工艺,使轮胎胶料获得更优异的耐老化性能,胎体及冠部带束层采用了高强度耐疲劳钢丝材质,同时在胎面胶里导入高耐磨低生热配方。部分地区用户已使用正新CR298轮胎行驶将近40万公里,用强大实力来回应卡车司机用户一条轮胎到底可以走多远的疑问。

正新CR298轮胎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信赖耐久型轮胎奖正新CR298轮胎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信赖耐久型轮胎奖

  在活动走访过程中,葫芦岛航锦物流有限公司车队队长韩斌告诉记者:“我们拉危化品的物流公司对安全运输要求非常严格,轮胎的更换频次也会比寻常物流公司高。对于正新轮胎,我们公司早在2016年的时候就已经有部分车辆安装使用。投入使用的正新CR298测试胎耐磨性能非常好,按每辆车辆每月平均运营1.5万公里的话,使用周期在25个月以上,也就是说正新轮胎的使用寿命在满足安全运输的前提下完全能够达到35万公里以上。正新轮胎相比于其它品牌在使用周期上多4-5个月,优势显现,因此公司运输车辆才会陆续都换成正新轮胎。”

正新CR298轮胎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信赖耐久型轮胎奖正新CR298轮胎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信赖耐久型轮胎奖
正新CR298轮胎用户为其点赞正新CR298轮胎用户为其点赞

  目前,正新卡车胎拥有多个产品系列,除以CR298为代表的耐磨型产品深受广大客户信赖外,更有以CR260为代表的节油型产品深受多个细分市场青睐。

  对于长途运输而言,轮胎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整车的油耗,一款优秀的节油型轮胎在整车的燃油成本控制里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卡车网记者了解到,正新CR260轮胎为了减少车辆行驶过程中的燃油消耗,采用了新一代的白碳烟和高分散混炼技术,能够有效降低轮胎滚动阻力。同时,正新CR260轮胎经过优化胎体形状设计,降低轮胎变形产生的能量损耗,使得轮胎接地压力分布均匀,进一步减少滚动阻力,在实现节油的同时提高了耐磨性能,有效的延长了轮胎寿命,从而降低换胎频率,实现了燃油、保养成本上的多项成本节省。

正新CR260轮胎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信赖节油型轮胎奖正新CR260轮胎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信赖节油型轮胎奖

  厦门永顺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庆顺在实际使用过后表示:“在同等的条件下,使用正新CR260真空轮胎,每百公里能节约燃油2L左右。仅靠这一项,一台车每年节约2万元左右的成本,这在业内属于非常优秀的水准。在如今物流成本高企行业背景下,我们每台车一年的成本只有十万左右,所以两万元的成本节约是非常重要的。”

​正新CR260轮胎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信赖节油型轮胎奖​正新CR260轮胎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信赖节油型轮胎奖
正新CR260轮胎用户为其点赞正新CR260轮胎用户为其点赞

  两款产品在不同领域收获同样的信赖,正新轮胎用口碑证明了自身产品的优异性能。作为本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轮胎组的双料冠军,正新轮胎也将会在2020年伴随着信赖与荣誉,走进更多细分运输领域用户的心中。

作者:听风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