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始终如一的服务 疫情面前海沃推出液压系统延长保修服务

海沃 2020-02-13 08:43:42
品牌首页
  新年初始,全国上下,争分夺秒、共战疫情。自卸车行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配合国家防疫工作停止运营。卡友们不畏损失,选择大义,为打赢这场无声的战役做出了贡献。

  为进一步有效应对新冠肺炎带来的危害,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减少用户损失,让用户平稳安心地顺利度过疫情,海沃推出液压系统延长保修服务政策。

  凡在2020年2月1日——5月1日期间,所有在保修期内的海沃液压系统 保修期延长三个月。

  出车有保障,宅家有底气

  海沃家人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战胜疫情的那一天,很快就会到来,广大车主也能早日恢复运营,重启2020。我们一起加油!

在保修期内的海沃液压系统 保修期延长三个月在保修期内的海沃液压系统 保修期延长三个月

  海沃集团于1979年在荷兰成立,拥有12家生产工厂和37家子公司,产品包括自卸车液压系统、环卫系统解决方案、随车起重机等物流自装卸和垃圾分类解决方案。

  海沃中国成立于2004年,是海沃集团的第4个生产基地,以创新赋能,打造客户舒心体验,为用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成为行业引领者。

作者:乐枫 来源:海沃自卸车系统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