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驰援疫情 可兰素为支援抗疫物资运输车免费提供可兰素车用尿素

可兰素 2020-02-04 15:58:17
品牌首页
  疫情牵动人心,行动彰显担当。可兰素作为一家民营实体企业,深知越是在关键时刻,越应该以实际行动来践行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现阶段,可兰素全力以赴,积极主动地发动全国各渠道,希望尽绵薄之力来助湖北同胞一臂之力。

  驰援疫情:可兰素部分油站渠道

  自2月4日起,可兰素联合安徽高速石化、湖北中海油、江苏高速石油,在部分加油站为支援湖北抗疫的物资运输车辆,免费提供可兰素车用尿素,为共同打赢这场战争贡献力量!

可兰素携手安徽高速石化,驰援疫情可兰素携手安徽高速石化,驰援疫情
可兰素携手湖北中海油,驰援疫情可兰素携手湖北中海油,驰援疫情
可兰素携手江苏高速石油,驰援疫情可兰素携手江苏高速石油,驰援疫情

  驰援疫情:可兰素智慧驿站

  即日起,为支持武汉抗疫,运送救灾物资的车辆可在全国可兰素智慧驿站免费加注可兰素车用尿素。调动各渠道资源,可兰素强布局的“抗疫”支援进行中!

可兰素智慧驿站可兰素智慧驿站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可兰素人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愿为战胜疫情献上一份绵薄之力。让我们心手相牵,共克时艰,相信在不久后,必将战胜病毒,渡过难关,取得胜利!

作者:乐枫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