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康迈Nmotion™ TR 160-45荣获 HDT Top 20产品奖

康迈 2024-03-07 12:42:49
品牌首页

  2024年3月5日,康迈ConMet eMobility的Nmotion™TR 160-45被《重型卡车》杂志编辑团队评选为2023年最具创新性和重要性的新产品之一。该产品因其革命性技术和解决行业关键问题的能力而受到赞誉。
康迈ConMet

  Nmotion TR 160-45采用了PreSet Plus®eHub™技术,通过轮内电机捕获动能。捕获的能量随后转化为电力,用于驱动运输制冷装置(TRU),或储存在系统电池中以备后用。正在申请专利的控制装置可确保高效的能量收集,以保持货物的冷却需求。

  Nmotion TR 160-45作为电力来源,无需使用柴油动力TRU。它还使得车辆能够进入对排放和噪音有限制的城市区域,同时减少了商用车辆的整体环境影响。此外,它还通过提供更安静的驾驶体验,提升了驾驶员的舒适度。

  Nmotion TR 160-45可与电动牵引车配合使用,实现车辆完全零排放,对希望减少碳足迹的车队来说是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商用车队面对日益增长的减少排放和温室气体的压力。Nmotion TR 160-45通过电动化燃料密集型的TRU,提供了一种即时的减排解决方案。

  ConMet eMobility副总裁兼总经理Marc Trahand表示:“Nmotion TR 160-45为商用车车队运营规则带来了变革,它提供的零排放挂车再生系统显著降低了排放。我们很荣幸能够凭借这一创新产品获得《重型卡车》杂志的认可,并将继续致力于为行业开发高效、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Nmotion TR 160-45是一种创新的挂车动力源,可为车队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每辆由TR 160-45驱动的挂车每年有可能节省高达1,500加仑的TRU柴油燃料,并减少氮氧化物、二氧化碳和颗粒物的排放。

  康迈(ConMet)Nmotion TR 160-45荣获《重型卡车》杂志的HDT Top 20产品奖,证明了公司卓越的创新能力和提升车队绩效的能力。这种零排放挂车能量再生系统实用且易于在商业运输车队中投入使用。

作者:君君 来源:康迈轮毂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