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可兰素1号不负期待,再次荣获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奖

可兰素 2024-01-21 09:40:55
品牌首页

商用车行业作为碳排放的重要群体之一,寻求零碳排放的解决方案一直都是重中之重。作为国内柴油车尾气污染治理的倡导者和推动者,可兰素在车用尿素行业标准制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它不仅主导了中国车用尿素行业标准的起草工作,还与国内主流商用车企业实现了多年的原厂配套合作。

在第九届发现信赖评选颁奖典礼中,可兰素凭借最新产品可兰素一号,再次摘得“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车用尿素”桂冠,为商用车行业的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可兰素1号不负期待,再次荣获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奖

通过与主流商用车企业的合作,可兰素的产品得到了广泛应用,为推动中国柴油车尾气污染治理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可兰素也积极参与国际合作与交流,不断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提升自身实力和竞争力,为全球环保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可兰素1号不负期待,再次荣获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奖

车用尿素作为SCR系统的关键组成部分,其质量和性能对整个后处理系统的效果有着决定性的影响。可兰素1号,作为一款专为国六车辆打造的车用尿素,以其独特的四大功效,针对性地解决了当前车用尿素市场所面临的四大难点。

首先,针对排放标准提高导致尿素消耗量增大、结晶和结垢风险增加的问题,可兰素1号采用了独特的裂解结垢技术,这种特种添加剂能够迅速催化分解结垢中的低聚物,持续修复后处理系统,并保持系统内部的清洁如新。这不仅延长了后处理系统的使用寿命,还提高了SCR系统的转化效率,进一步降低车辆的排放。

可兰素1号不负期待,再次荣获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奖

其次,针对发动机冷启动阶段尿素易结晶的问题,可兰素1号采用了低温缓聚技术。在排气管温度未达到最佳反应温度时,这种技术能够提高低温区的氨转化效率,减缓尿素分子的缩聚,从而减少结晶和结垢的产生。这一技术确保了尿素在各种温度条件下都能保持稳定的性能,为车主提供了更加可靠和高效的尿素解决方案。

可兰素1号不负期待,再次荣获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奖

第三,尿素转化率低和尿素不耐烧的问题一直是困扰车主的难题。可兰素1号通过高效转化技术,促进氮氧化物与氨气发生催化还原反应,提高了脱硝效率,从而减少了尿素的消耗量。试实验数据显示,使用可兰素1号的路试车辆相比其他普通尿素产品,平均节省尿素消耗5-10%左右,这无疑为车主节省了运营成本。

此外,可兰素1号与国六车SCR系统的超强兼容性也是其一大亮点。经过长达一年的路试,搭载国内主流车型和发动机的可兰素1号完全满足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并且完美适配市面上的所有主流车型。这一特点使得可兰素1号成为国六时代车主的理想选择。

可兰素1号不负期待,再次荣获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奖

来自河北石家庄的张尚龙是可兰素的忠实“粉丝”,张师傅表示可兰素可是“精打细算”的好帮手,张师傅曾经和记者透漏“尿素喷嘴结晶,车辆频繁进出服务站导致运营效率降低,究其根本原因是卡车司机贪便宜,乱加尿素的缘故。外面的尿素均价是会更低一些,但是用了后车辆会不会出现问题谁都说不好。但是使用可兰素的产品好几年,没有出现过结晶的现象,也没有因为后处理的问题耽误运输,总体成本算下来其实是更省的。”在张师傅眼里,避免国六后处理出现故障最靠谱的办法就是选择高质量的维保产品。

张师傅也表示,低品质尿素不仅会增加后处理系统的维护成本,同时还会直接影响到整车油耗。如在正常运营情况下,使用劣质尿素导致喷嘴结晶,即便没达到限扭的程度,整车油耗也会随之升高,一旦因结晶出现限扭,油耗还会进一步增长,并且会影响到整车动力发挥,让车辆频繁进出维修站,让司机付出巨大的时间和金钱成本。

可兰素1号不负期待,再次荣获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奖

所以说,司机与其“能省则省”的选择低价尿素,不如把眼光放得更长远一些,合理计算各项运营成本,才能在正常运营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利润空间。在张师傅身边,就有一位卡友因为选择劣质尿素导致车辆出现故障,后来经他介绍使用可兰素后,再也没有因为故障耽误正常运输。

在“双碳”目标的驱动下,在未来3060愿景中,所有行业都在向绿色环保方向转型。而可兰素凭借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优秀的产品力,既解决了国六后处理痛点问题,保障了尾气的安全排放,也为其每一位用户创造了更高的收益价值,基于此,可兰素1号斩获“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车用尿素”荣誉,实至名归!

作者:FUN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