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国六车辆的最佳伴侣,弘康纯强劲荣获值得用户信赖车用尿素奖

弘康 2023-03-01 08:25:28
品牌首页

国六实施以来,货运市场用车也都进行了批量的更新,但是购车过程中总是会听到一些声音:有人认为国六车的技术不太成熟,车辆的稳定性不好,后处理系统更加复杂容易出现故障……

了解到用户的痛点,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八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在2022年的调研中,特意为卡车用户进行了车用尿素的评选,帮助用户解决放心买尿素的问题。经过一年的走访与调查,弘康纯强劲车用尿素凭借良好的口碑和大量的用户验证,最终斩获“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车用尿素”大奖!

国六车辆的最佳伴侣,弘康纯强劲荣获值得用户信赖车用尿素奖

众所周知,国六车辆使用不合规的车用尿素可能会导致车辆在使用过程中产生大量的尿素结晶,损坏尿素泵、尿素喷嘴、SCR后处理系统,导致车辆发生故障,还会因SCR后处理系统失效产生氨气排放造成二次污染!

国六车辆的最佳伴侣,弘康纯强劲荣获值得用户信赖车用尿素奖

而弘康纯强劲车用尿素采用原生液尿原料、全程密闭生产、非加热溶解、8道膜净化、3级精准品控、“19+1”检测、陶氏超滤技术、纳米还原技术、自清洁活性因子等九大核心技术,有效保护SCR系统并净化管路,达到最佳的雾化效果,提高转化率,从而减少车用尿素溶液的消耗量,降低使用成本;美国陶氏超滤系统过滤,能够有效减少产品中的缩二脲、高分子聚合物、不溶物等缩合物,纯净不堵塞,还原更高效,给卡车强劲动力;纳米还原技术降低分子间作用力,有效阻止聚合物形成,保护SCR系统纯净如新,给卡车极致呵护。

国六车辆的最佳伴侣,弘康纯强劲荣获值得用户信赖车用尿素奖

四年弘康的忠实用户陈师傅向记者袒露心声:“当时刚开始接触卡车这个行业,想着节约成本,省钱就用的便宜尿素,结果车动不动就报警,还没劲,后期维修又花钱又麻烦。后来在朋友的推荐下,我用了弘康尿素,车明显感觉不一样,轻踩油门就动力十足,真是有劲还能跑,现在我的车从未因为尿素出过故障。我对比了一下,相同路程,之前我用其他牌子的尿素需要用6桶尿素,现在用弘康纯强劲以后,4桶半就够用。”

据陈师傅所讲,弘康纯强劲车用尿素对比其他品牌要更加有劲、更加耐烧、更省尿素,尤其在如今油价大涨的情况下,更能保证收益。无论是从节约成本还是个人情感上,弘康纯强劲车用尿素都是陈师傅内心最好的选择。陈师傅的话语中有对产品的信赖,更有对弘康品牌的认可。

早在2012年,弘康就已进入车用尿素行业,到现在已经10余年的时间,10年间弘康中国车用尿素全产业基地建成投运,智能化生产线年产能达到100万吨以上;10年间,弘康智联加注站突破3000座,车用尿素市场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弘康也成长为国内车用尿素的头部品牌阵营。

 

这10年间,弘康用自己不断的创新研发为用户解决后处理问,从国五到国六弘康不断的提升着自己的技术与品质,此次正值双碳计划实施期间,弘康在解决用户问题的同时也在为国之大计献出直接的力量!

弘康纯强劲车用尿素此次荣获发现信赖“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车用尿素”大奖,既是对弘康纯强劲持续创新能力的肯定,也是对其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和推动行业发展的褒奖,作为国六车型的优选车用尿素,弘康纯强劲此次获奖,可谓实至名归!

作者:君君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