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弘康车用尿素用品质换取信赖!

弘康 2023-01-12 08:37:18
品牌首页
  “同事们都叫我老郭,我是一名卡车司机,来自平顶山叶县,从事货运行业已经十来年了,从2017年到现在,我一直都用的弘康车用尿素”。在弘康车用尿素加注站,郭师傅笑着和工作人员说道。
弘康,车用尿素

  谈及当下的运输环境,郭师傅一下子打开了话匣子,他说,再过去的三年里,疫情原因,再加上高油价,想要稳定的跑运输,养活一家老小,开源节流必不可少。而自己使用弘康车用尿素不仅节省尿素,车有劲还省油,可谓是“运输神器”。

  据郭师傅介绍,自己平时的运输路线都在河南、安徽一带,在刚开始开货车的时候,由于对车辆不太懂,走了不少弯路,花了不少冤枉钱。“劣质尿素是真的不能用,对车的损害太大了,这也是我多年来总结出来的经验,原来我用过一段时间便宜尿素,刚开始没发现什么问题,后来有一次跑车途中,车直接报警还限扭,去维修站一问才知道是尿素把scr系统给堵了,维修一次花了不少钱,” 接着郭师傅继续讲道,“后来在河南中石油我买了几桶弘康尿素,用了之后效果很不错,在后续的使用过程中,我发现弘康尿素不仅省尿素,车还有劲,动力十足,而且车辆没因为尿素而出过问题。”

弘康,车用尿素

  在高油价低运费的时代,货运行业都在讲究降本增效,一款可靠的好尿素带来的不仅是较为客观的收益,还有美好的生活。除了有劲省尿素外,让郭师傅点赞的还有弘康车用尿素的可靠品质。“弘康车用尿素不仅可以降低成本,提高利润,更重要的是用起来省心呀。”郭师傅自豪地说道。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用户口碑”,赢得用户的认可才是产品占领市场的“王道”。

弘康,车用尿素

  国六解决方案提供者——弘康环保,作为中国车用尿素全产业基地,与全渠道合作伙伴达成友好合作关系,全面布局车用尿素加注组网,致力于为全国卡友提供最优质的车用尿素产品和最便利的加注服务!让广大卡友开上中国好卡车,用上弘康好尿素!

作者:Ali 来源:弘康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