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世界杯来了!伊思灵华泰为卡车司机看球“撑腰”

伊思灵华泰 2022-11-25 10:10:13
品牌首页

  2022世界杯的开赛犹如冬天里的一把火,不仅仅点亮了球员们的梦想,更点燃了球迷们的激情。无数个球迷们翘首以盼,期待着东道主的表现,欣赏着梅西与C罗等众神的最后一舞,更关注着喜爱球队能否登顶。

球迷不分国界,同样更不分职业,不少的卡车司机也是世界杯的铁杆球迷,为赛事不断关注呐喊。对于常年与卡车为伴的司机来说,职业的特殊性,就注定了他们只能在卡车驾驶室里看球,如何才能舒服的看球赛呢?

别怕,伊思灵华泰座椅为你“撑腰”!

如果你是解放J6P领航版、陕汽X6000、东风天龙旗舰版和东风天龙GX、上汽红岩H6以及中国重汽C9H金标版的用户,那么伊思灵华泰NTS875座椅将与你一起感受世界杯的精彩时刻。

如果你坐着腿部的空间太小,座椅的深度不够,靠背的角度、高度也不舒服,伊思灵华泰NTS875座椅都可以为你改变,它可以进行﹢4°~﹣11°的前端倾角调节、0 ~100mm的八档高度调节以及60mm(10mm×6)的座深调节,无论你是身材魁梧的卡友,还是清瘦干练的卡友都能让你找到最舒适的坐姿。

看球的时刻,是最放松的时候,除了各项调节之外,座椅的正面、侧面各有两气囊腰托,集成式腰部支撑外形尺寸达到635×1160×542mm,可以为卡车司机带来很好的包裹感,让腰部肌肉得到放松,时刻感受座椅的活力和体贴。

除此之外,NTS875座椅还可以提供坐垫加热、旋转机构、靠背通风等等功能,看球的激情与座椅的享受让卡车司机一举两得。

如果你是华菱S11、华菱X9、华菱H9、解放J6P、陕汽X5000,重汽C9H、东风KX等车型的用户,那么伊思灵华泰NTS870座椅将陪你左右。

作为高端卡车的亲密战友,伊思灵华泰NTS870座椅同样很懂用户,想要全身扎进座椅里,慵懒的半躺着,或者是将双腿搭在方向盘上,没问题,通过调节座椅深度、前倾角度、斜度角度都可以达到你理想的姿势。

  看球累了,在座椅上微微眯个盹,设计基准角105°,向前15°,向后37°的靠背调节给你想要的舒适。

四年才有一次世界杯,但是伊思灵华泰带来的舒适可以天天陪你熬夜,为你“撑腰”。在世界杯之外,运输路上的每一次速度与激情,伊思灵华泰座椅同样持续输送“恰到好处的舒适与温柔”。

世界杯的比赛有结束之时,运输的道路却没有尽头,与伊思灵华泰座椅相伴,绝不会错过一路的风景和每一分舒适。

作者:郭利沙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