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庆铃五十铃汽车携关键总成和核心零部件参展第四届西洽会

2022-07-26 11:31:04

  第四届西洽会,庆铃五十铃参展阵容除了多款精品车型,还带来了一系列关键总成和核心零部件,彰显了庆铃汽车完整产业链的雄厚实力。

庆铃五十铃 关键总成 核心零部件 西洽会

  其中,五十铃新一代“神机”4JZ1发动机格外耀眼。它有何神奇之处?

  作为五十铃最新科技的集大成者,4JZ1发动机应用了多项最新技术,如:1800ba超高压、多层多次喷射、电控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可变排气VVT技术等等。

庆铃五十铃 关键总成 核心零部件 西洽会

  其动力、油耗、自重、NVH、排放等全面升级,打造新一代“神机”,领先上一代4JJ1系列10年以上。

  最大马力150~180Ps,最大扭矩可达375~500N.m,具有更强的动力性、更宽的扭矩输出带,满足轻卡用户对于高功率、大扭矩和高承载的需求。

庆铃五十铃 关键总成 核心零部件 西洽会

  采用EGR+DOC+DPF+SCR+ASC后处理技术路线,燃油经济性更好、噪音更低,尾气排放更低,达到国六b排放标准。

  不仅拥有了最先进的五十铃发动机,还匹配了MYY6速手动和手自一体AMT变速箱,动力总成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庆铃五十铃 关键总成 核心零部件 西洽会

  五十铃轻卡发动机驰聘国内市场三十多年,其自身也经历了多次升级发展,从最初的4JB1,到4KH1,到4JZ1,一次次的“芯”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多价值。

  本届西洽会,庆铃五十铃一系列核心零部件参展,包括铸造、锻造、铸铝三大类汽车基础零部件产品,高技术、高性能、高精度、高品质,远销海外市场。

庆铃五十铃 关键总成 核心零部件 西洽会

  从基础毛坯到关键零部件,从核心动力总成到整车制造矢志不渝,从传统燃油汽车到新能源化,庆铃五十铃“为广大用户提供世界水准商用车”的初心不渝。

作者:dai 来源:庆铃五十铃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