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全面助力我国双碳目标达成 弘康环保关爱卡友行动圆满落幕!

弘康 2022-06-16 11:19:46
品牌首页

  爱护环境,守护地球是全社会、全人类的共同责任。

  2022年6月5日,适逢第51个世界环境日来临,弘康环保面向全国卡友开展“中国车 弘康纯 世界环境日 弘康关爱卡友行动”。据了解,此次活动持续了11天,于2022年6月15日正式结束,旨在赋能卡车司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低碳绿色出行注入强大动能。

弘康环保 世界环境日 关爱卡友行动

  赋能卡友 共建清洁美丽新世界

  交通运输行业如何实现绿色低碳发展,一直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道课题。汽车尾气作为空气污染的主要来源之一,含有大量的氮氧化物等有害气体,是造成地球“温室效应”的因素之一,防治汽车尾气污染始终是保护环境的重要一步。

  为环境续航,助力双碳发展,弘康环保一直都是行动者。

  弘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秉承着“立足科技,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建成了中国车用尿素全产业基地,拥有先进的车用尿素智能化生产线,全行业首家采用夜尿纯生抗结晶技术、全行业首家开展19+1项控制车用尿素质量等多个行业顶尖技术,市场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是一家现代化、科技化、绿色化的环保企业。

弘康环保 世界环境日 关爱卡友行动

  为了提高卡友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弘康环保结合世界环境日的宣传主题,开展“世界环境日 弘康关爱卡友行动”环保活动,只需卡友拍摄主题短视频并分享朋友圈即可在线下门店免费领取弘康车用尿素。以时尚创意的形式,带动卡友关注环境健康,践行节能减排、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守护绿色地球。

  据了解,弘康环保每年都会结合“世界地球日”、“世界环境日”等重要节日推出卡车行业环保知识科普活动,积极履行绿色发展责任,构建绿色服务线,在守护地球、创建美好生活出一份力。

  助力双碳发展 弘康用实际行动交上答卷

  随着“双碳目标”的提出,低碳绿色的出行方式成为目前的大势所趋。而车用尿素行业作为低碳出行的排头兵,也朝着标准化生产、高品质服务、新加注业态的方向发展。

  一直以来,弘康环保深耕车用尿素行业,不断完善“绿色产业链”发展战略,实现原料直供、研发生产、权威检测、加注设施、物流配送、售后服务的全产业发展,以优质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走出了一条“环境友好 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技术创新,打造精品质产品。弘康环保以液尿为原料,采用8道膜净化工艺,3级精准品控、“19+1”检测、陶氏超滤技术、纳米还原技术、自清洁活性因子等九大核心技术,全程密闭生产,减少生产环节中杂质,提高车用尿素纯度。在这样的标准下,弘康车用尿素溶液浓度达到32.5%±0.1%,远高于国家标准,纯净标准优于国家两倍,有效提升SCR系统工况稳定,在整个车用尿素纯度领域处于领先水平。

弘康环保 世界环境日 关爱卡友行动

  在产品服务方面,弘康在全国设立了3700多个车用尿素智联加注站点和1000多家经销商站点,并率先建立集救援服务、加注服务、清洗服务、检修服务、信息服务为一体的弘康五星卡车无忧服务,为卡车司机吃住行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于此同时,公司还建立了庞大的智能化物流服务体系,与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安徽高速等诸多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产品影响力位居行业前列,“中国车 弘康纯”的品牌口号正响彻全国。

  卡车动力强,尿素加弘康。弘康环保作为车用尿素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持续以绿色低碳为重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双碳”政策、节能减排上做出更切实、深远的贡献,以实际行动交上了一份环境保护的弘康答卷。

作者:dai 来源:弘康环保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