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弘康智联加注站再获喜讯 弘康纯极护产品全线入驻安徽高速石化

弘康 2022-05-18 10:55:59
品牌首页

  随着弘康智联加注站在全国市场的开业活动火热进行,弘康纯旗舰产品——极护系列也闻风响应,本次弘康纯极护产品全线入驻安徽高速石化,再次拓宽了安徽高速石化车用尿素加注网络布局。

弘康环保 弘康智联加注站 纯极护产品

  随着弘康智联加注机全面入驻安徽高速石化,过往卡友对弘康纯系列车用尿素早已熟门熟路。如今弘康纯旗舰产品——极护系列的入驻,给了卡友更多选择,延长卡车保养周期,给卡车极致呵护,让卡友买着放心,用着省心。

弘康环保 弘康智联加注站 纯极护产品

  近日,站内销售人员积极为过路卡友详细讲解弘康纯极护系列产品,现场气氛持续火爆,销量节节攀升,再创新高。

弘康环保 弘康智联加注站 纯极护产品

  “你好,尿素加满,再带两桶”,卡友李师傅对正在忙碌的现场销售人员说道。如今,往来加注的卡友,了解弘康车用尿素品牌的越来越多。弘康纯极护系列箱装产品的上线,加满一整箱尿素,再搭配两桶路上备用,更是成为过往卡友的消费习惯,卡友们纷纷反映,“弘康尿素不堵、耐烧、有劲、能跑,值得信赖。”

弘康环保 弘康智联加注站 纯极护产品

  为给卡友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弘康环保积极布局全国市场,在弘康智联加注机和弘康纯车用尿素箱装产品两大板块双管齐下,快速打开产品渠道,给卡友更多选择,给尿素更高标准,给卡车更强动力!

作者:dai 来源:弘康环保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