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康明斯与KBR签署谅解备忘录,联手推动合成绿氨技术

康明斯中国 2021-05-10 09:47:38
品牌首页
  全球动力技术先行者康明斯(NYSE:CMI)与KBR(NYSE:KBR)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双方将联手推广利用可再生能源生产绿氨的综合解决方案。康明斯在质子交换膜电解水制氢领域行业领先,KBR拥有先进的制氨技术,双方将发挥各自专长探索高度集成技术,旨在为客户节约资金及运营成本。

  康明斯副总裁兼新能源动力业务总裁Amy Davis表示:“康明斯很高兴与KBR建立合作,为绿氨客户提供交钥匙解决方案,我们通过扩展电解槽技术,为多个项目提供绿氢,累计超过250兆瓦。联合KBR在氨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和积累,我们将通过生产绿氨为脱碳发挥重要作用。氨用户对利用清洁技术的兴趣和承诺提供了巨大的机会。”

  双方利用各自优势展开合作。康明斯在其拥有专利技术的质子交换膜电解水制氢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该解决方案已在全球范围内部署,其中包括目前在加拿大Bécancour运营的最大的质子交换膜电解水项目。KBR以K-GreeN®氨技术为专长,拥有相关的专利硬件、催化剂、技术服务以及系统工程支持。

  “我们很高兴与康明斯一起迈出重要一步。” KBR技术总裁Doug Kelly表示, “依托双方公司拥有专业的知识和技术储备,能够为全球客户提供合成氨解决方案,并帮助企业实现环境、社会和管理(ESG)规划。”

作者:晓明 来源:康明斯中国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