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从戈壁到沿海,东风康明斯和他相伴跨越半个中国!

东风康明斯 2021-04-01 08:46:30
品牌首页
  “跨越半个中国,多亏有东风康明斯Z15N陪着,我才能放心大胆的往前开。500马力的天然气发动机不仅动力足,百公里28.2kg的低气耗也令我十分满意,挑不出半点毛病!”

——甘肃卡友魏师傅

  今年35岁的甘肃魏师傅从事运输行业已经有15个年头了,从2017年开始,他便一直驾驶东风康明斯动力的卡车。而前不久刚刚购买的东风康明斯Z15N带给他最大的感触就是:高效、可靠!

甘肃卡友魏师傅

  魏师傅主要奔波于新疆—广州一线,沿路70%的路程都是高速,从西北戈壁到南部沿海,横跨了几乎大半个中国。魏师傅说:“500马力天然气发动机给我带来的驾驶感受是绝无仅有的,这一路有它的陪伴,感觉很踏实!”

Z15N国六天然气发动机燃气消耗

  究竟为何Z15N国六天然气发动机能带给魏师傅不一般的感受?那就得看看它的看家本领了~

  东风康明斯Z15N国六发动机,全面满足国六b的排放要求。发动机排量达到了15L,最大500马力、最大扭矩2400N·m。特有的智慧大脑2.0系统,可以实现发动机经济性、动力性和排放性的完美结合。在燃气车气耗竞技赛中,冠军获得者的百公里气耗就仅有23.01公斤,气耗远低于行业水平。让卡友收益提升,对于东风康明斯Z15N来说完全是小菜一碟。

东风康明斯Z15N国六发动机

  不仅如此,Z15N历经40000小时台架验证试验及高温、高寒、高海拔标定开发和验证试验;机滤、机油、燃气滤芯更换周期可达6万公里,可靠性能无出其右~

搭载Z15N的东风旗舰500马力燃气车

  在魏师傅看来,东风康明斯不管在动力性和燃油燃气消耗上表现都很突出!刚开始在选择车的时候确实在国六燃油车和燃气车中间徘徊了好久,担心国六天然气发动机刚上市故障多,耽误车的出勤率。

搭载Z15N的东风旗舰500马力燃气车

  但是最终魏师傅还是选择相信东风康明斯的实力,车接回来用到现在,跑了几趟也没有出现过任何的故障,动力也很好,跑起来发动机声音也特别小,最关键的是:“这个车的气耗真的很低!比别的品牌的燃气车一趟能省两百多块钱!”魏师傅十分开心的说道。

  与Z15N的故事才刚刚开始,更多精彩等你来续写~

作者:晓明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