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入围发现信赖评选 看潍柴WP3N如何诠释啥是高效轻型发动机?

潍柴 2021-01-19 10:09:26
品牌首页
  众所周知,潍柴是国内重型柴油机行业的霸主,其生产的大排量、大马力机型在行业内有着领导的地位,而潍柴目前的小排量轻型柴油机,实力也不可小觑,其中不得不提的就是全新一代高端动力--潍柴WP3N。自上市以来,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异的性能,成为了蓝牌载货车的优选动力,可谓人气与实力并存。
潍柴 发动机 发现信赖

  正因为有着这样的表现,潍柴WP3N强势入围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并参与“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高效轻型发动机”的评选。

  高效运输源于优秀的动力支撑。潍柴WP3N的高效得益于该产品采用了单缸四气门设计,排量2.97升,最大输出16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80-480牛米,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让“与时间赛跑”的高时效运输成为可能,随踩随有、不卡壳的顺畅感与操控感,无愧于“最强3升发动机”的称号。

  此外,产品的可靠性也是保证整车出勤率的重要因素。据卡车网记者了解,潍柴WP3N发动机是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轻型柴油机,产品采用龙门式机体、鼓形结构、湿式缸套,产品通过一体化的优化计算,发动机散热能力更强,有效降低了发动机的热负荷。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的B10寿命长达80万公里,这一性能优势为高效性表现打下了坚实基础。

  不仅如此,即使在极端气候环境中,潍柴WP3N的表现也可以称得上强悍,无论是高海拔、高温、还是高寒,此款产品的性能表现在实际运输中依然能保持稳定。

潍柴 发动机 发现信赖潍柴WP3N发动机

  正如拉绿通货物的于师傅所说:“绿通运输最看重时效性,我们基本都是晚上装货,凌晨到达目的地,到晚了蔬菜水果就不新鲜了。在实际运输过程中,潍柴WP3N发动机的各项性能表现都非常适合省内高速绿通运输工况,动力足、运输效率高、可靠性高,还兼顾车辆经济性,能够有效保证绿通货物‘一路新鲜’,潍柴WP3N发动机值得拥有。”

  不止在绿通行业,潍柴WP3N发动机同样能满足轻卡复合市场需求,在冷链等高价值运输行业,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在这种情况下,潍柴WP3N发动机能够入围第六届发现信赖“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高效轻型发动机”的评选,也是情理之中。

潍柴 发动机 发现信赖

  当前,值得用户信赖的投票渠道早已经打开,赶快为你心爱的高效轻型动力--潍柴WP3N投上宝贵的一票,让其出现在第六届发现信赖的颁奖典礼的大荧幕上!在你的支持中,潍柴WP3N能否获奖?我们2021年1月21日见!

作者:无问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