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以可靠之名 潍柴动力WP13再次入围第六届发现信赖评选

潍柴 2021-01-19 09:56:10
品牌首页

  当前,中国物流业进入高效发展的新阶段,降本增效成为了行业共识,长途运输与标载运输效率升级的需求显著,向效率要效益成为了发展趋势。在这种情况下,自然对运输车辆的可靠性提出了极大的挑战,如果发动机在运营中出现问题,必定会影响用户的TCO收益。

潍柴 发动机 发现信赖

  提到TCO,第六届发现信赖活动更加关注车辆的TCO运营,深挖卡车定制场景,加强新时期用户对车辆在细分运输场景全生命周期的关注,为用户寻找推动行业降本增效的优秀者。而潍柴动力就是这样的优秀者,作为中国重型动力扛旗者,依托中国内燃机可靠性研发最高水平的内燃机可靠性国家重点试验室,以及潍柴动力多年深耕的底蕴和实力,足以让其依时而动,以可靠性为产品做背书,将“品质”、“性能”等要素落到实处,定制出符合用户需求的高可靠性柴油机。

  正因如此,其WP13发动机以可靠之名,再次入围“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可靠重型发动机”的评选。那究竟潍柴WP13如何体现可靠呢?

潍柴 发动机 发现信赖潍柴WP13发动机

  潍柴WP13发动机在零部件上,采用国际高端品牌产品,生产技术也都是国际先进技术,保证潍柴WP13发动机发动机的可靠性能。整机最高输出功率550马力、排量达到12.54L,采用低转速大扭矩的配比组合,爬坡、加速、超车更具优势,在运输时效性上给予强有力的保障。

  与此同时,为了保证发动机的高可靠性,潍柴WP13还经过了严苛的疲劳测试、耐久性等多项测试,出色的冷启动性能和4700米海拔动力几乎无损失的低温、高原适应性表现也让它可以在极寒、高海拔地区稳定运行。

  动力性与可靠性的完美配合,保障用户实现更优化的TCO运营。对用户来说,潍柴WP13发动机拥有长达180万公里的B10寿命、更长的保养周期、服务过程的全程监督、主流车型的优化匹配等等,这一切都是细节处的周到,数据上的可以看得见的营利。

潍柴 发动机 发现信赖

  强劲可靠,环保高效,时间在变,潍柴动力的品质始终不变。潍柴优秀的产品质量得到了多家厂商的认可,一汽解放、中国重汽、福田戴姆勒、陕汽德龙、大运重卡、东风柳汽乘龙、北奔重卡等等国内主流重卡企业都有搭载潍柴发动机的主推车型。

  发现信赖小组在走访的过程中,也收到了众多忠实用户对潍柴动力信赖的声音表达。其中“潍柴WP13发动机提速不错,动力强劲,爆发力强”的称赞声不绝入耳,这也是其入围“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可靠重型发动机”的原因。

  而今,值得用户信赖产品评选的大旗已经拉开,潍柴WP13发动机在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可靠重型发动机评选中能否折桂,2021年1月21日,第六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给您答案!

作者:无问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