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东风康明斯Z14,600马力发动机给牛师傅带来哪些新体验?

东风康明斯 2020-09-16 09:51:31
品牌首页
  牛师傅名叫牛占波,是河南洛阳偃师市牛庄村的一名卡车司机,资深东风卡车用户。从早年的180马力长头东风140、210马力平头紫罗兰,到340马力前四后四载重车,再到后来的420马力天龙牵引车……牛师傅也一步步见证着东风康明斯的进步与发展。前不久在好友齐彦峰的推荐下,他再提新车,于是600马力天龙KX就成了他的新伙伴。
东风康明斯Z14,600马力发动机带来哪些新体验?牛师傅与东风600马力天龙KX

  强动力 拉的多 底气足

  小马拉大车,跑起车来肯定会存在动力不足的现象,在山区路况更为明显,而东风康明斯Z14国六600马力发动机就让牛师傅彻底打消了这些顾虑:“自从买了600马力天龙KX,以前太重的活儿不敢接,现在敢接了,以前跑着怵头的路,现在跑起来不怵头了。”

东风康明斯Z14,600马力发动机带来哪些新体验?东风600马力天龙KX

  高效率 跑得快 不用急

  大马力小速比,是高效物流的公认配置。车速提高、运营时间也会缩短。

  “同是郑州至昆明线路,以前开420马力车型单程需要40小时。现在只用36小时即可,还包括3个小时的休息时间!以前不要说休息,就连吃饭上厕所都是紧锣密鼓,不敢耽误一会儿。实话实说,这车的确车速快,时效性高!”

  轻松省 降本增效 挣得多

  跑货运不容易,挣出来的是钱,省出来的同样也是钱,时间长了,这笔省出来的费用不可小觑!

  牛师傅介绍说,“通过几次的实际油耗对比我发现,东风康明斯Z14 600马力往返云南省油200升左右,每趟可节省近千元!!”

东风康明斯Z14,600马力发动机带来哪些新体验?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

  牛师傅笑了笑,又补充道:“东风康明斯的质量和售后我也很放心,因为有齐站长做我们的坚实后盾,抛开多年的老朋友这层关系不说,他对待每一位新老客户都是周到细致、认真负责,在洛阳一带有着极佳的口碑!”

  牛师傅的省油经

  “车辆马力大了车速就会提高,运营时间短了自然就会省油,上长坡时缩短爬坡时间,也可以节油;小马力车型负重行驶高转速大油门状态,山区路况也不敢随便超车,遇到超载慢行车辆只能跟随行车,这样油耗增高在所难免;而大马力车型重载行驶油门开度不必过深,发动机经常处于经济转速区间,省油是情理之中的,动力储备足,想超车就超没有顾虑,进一步提高了运营时效性。”

  面对排放标准的升级和运输市场的变化,东风康明斯Z14 600马力发动机都能从容应对,轻松开启“多、快、好、省”的运营体验!


作者:LIN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