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国六全布局 康明斯荣获2020年度值得信赖国六解决方案供应商大奖

康明斯中国 2020-03-20 16:17:00
品牌首页
  2019年,康明斯迎来了百年诞辰,在中国横跨华夏大地16站巡展的同时,康明斯也向行业展现了自身在产品及服务方面的竞争力。同时,2019年也是国六法规开始实施的一年,作为多元动力解决方案供应商,康明斯从未停止对排放技术升级的探索,针对国六法规同样如此。

  从发动机到后处理系统,康明斯一直都深受国内用户的信赖,在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开启之时,卡车网便开始市场走访收集用户对于康明斯产品的反馈。无论是发动机性能表现还是后处理系统的使用效果,或是整体的服务专业程度,康明斯都受到了用户一致的好评。

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直播现场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直播现场

  2020年3月20日,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奖项结果以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了揭晓,尽管因疫情影响,现场颁奖典礼活动走进了直播间,但是每一个奖项每一份荣誉依然找到了属于它的主人。“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国六解决方案供应商”大奖由康明斯摘得,康明斯的产品也在此次评选结果中因其“智慧”、“高效”斩获多个奖项,凭借优秀的产品表现和市场口碑,在重重考验中闪耀出了更加迷人的光芒。

  作为车辆满足国六法规标准的“源头”,发动机的排放升级一直备受行业关注。

  目前,康明斯国六发动机现已布局2.8L-14L排量,实现了轻卡、中卡、重卡全平台覆盖,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0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2750N.m。为满足国六排放,同时也可适用于我国复杂的应用工况和自然环境,康明斯动力采用了全闭环智慧大脑2.0的应用,确保发动机和后处理优化集成,提供智能管理子系统零部件生产差异的手段,实时排放控制,实现经济性、动力性和环保性的最佳平衡。

  也正因这样的性能表现,康明斯D6.7发动机斩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智慧中型发动机的奖项。国六阶段的D6.7发动机在延续国五阶段6.7平台的基础上,不仅对动力、特别是经济性以及可靠性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提升。并且,国六阶段的D6.7发动机配有智能油耗管理系统,为用户提供最优化的油耗管理方案,从而降低油耗成本。

康明斯摘得“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国六解决方案供应商”大奖的奖杯与证书康明斯摘得“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国六解决方案供应商”大奖的奖杯与证书

  中型动力智慧型有D6.7,高效型有康明斯F4.5。基于康明斯在全球范围内最新的发动机平台,在现有的F系列动力上开发而来,康明斯F4.5发动机在高效性、可靠性、动力性、经济性等方面均实现了全面超越传统四缸机、可媲美低马力段六杠机的宣言。因而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效中型发动机的奖项被康明斯F4.5收入囊中亦意料之中。

  作为康明斯X平台的新生力量,X13超级动力在继承X系列动力优势的同时,更能够满足快速、高效、节能的现代物流发展趋势。国六阶段产品最大可达到580马力,在国内同排量发动机中达到了最大扭矩,运输效率得到了更好的保证。在大马力的优势之下,康明斯X13超级动力同样具备更精准的智能燃烧控制模块和更高的热管理效率,推动油耗表现的进一步优化。因而获得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效重型发动机势在必得。

  而针对国六产品的优化,康明斯一方面从发动机电控系统入手,优化进气系统、燃烧系统、燃油控制系统,使得燃油充分燃烧,减少尾气中有害污染物的含量。另一方面从后处理电控系统入手,采用先进的DOC+DPF+SCR技术路线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历经百年的技术变革升级,康明斯已经掌握了成熟的DPF技术,通过先进的单筒封装技术巧妙地将DPF、SCR和尿素喷射系统集成在一起,无需安装EGR后处理装置。值得一提的是,康明斯SCR/DPF转化率可达96-99%,而且国六后处理系统拥有除硫等自修复性功能,减少后处理对燃油含硫敏感性。

  在产品之外,从实际情况出发,康明斯认为油品质量是对于目前国内国六推行最为担心的问题之一。为解决这一问题,康明斯从调研和保障两方面重点发力。

康明斯摘得“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国六解决方案供应商”大奖康明斯摘得“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国六解决方案供应商”大奖

  对此,在技术和服务保障方面,康明斯DPF的使用已经已经超过了300万辆、100亿小时、3750亿公里,这些数据带来的其产品超高的稳定性以及使用过程中不断提升的服务应急反应能力。为应对国六阶段的各种产品外问题,康明斯又从五个方面为用户提供了服务保障:2000+授权服务网点,前瞻性循环式服务培训;独享DPF全球服务经验;远程智能服务管理平台;24小时服务承诺;APP快捷享用专家诊断服务。

作者:听风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