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千里救援 东风康明斯保障运输疫情物资车辆的畅通无阻

东风康明斯 2020-02-28 09:42:00
品牌首页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攻坚战”中,保障防疫一线物资供给运输通畅至关重要。而酒泉作为河西走廊上的中转站,对于保障这条交通大动脉起到了格外重要的作用。
东风康明斯酒泉英峰服务站实施救援东风康明斯酒泉英峰服务站实施救援

  2月11日,东风康明斯接到客户的救援电话,一台运输防疫物资的山西牌照救援车辆在G7京新高速内蒙额济纳旗风雷山路段出现问题,立刻联系距离最近的酒泉英峰服务站(以下简称服务站)实施救援。出事路段几百公里荒无人烟,全是茫茫戈壁。此时又是大雪漫天、零下21度的低温让情况十分紧急。经过与用户沟通分析问题、快速调取备品备件、向当地防疫部门报备出行后,服务站派出了穿着皮帽、大衣的救援队伍,并为等待救援的用户带了一些方便食品。

  这是一段漫长而艰难的救援之路。恶劣的天气原因、跨越甘新蒙交界多处的检查与交通管制和超长距离的路程都增加了难度。

东风康明斯的疫情服务政策全程免费东风康明斯的疫情服务政策全程免费

  经过8小时长途跋涉后,救援队到达现场,维修人员不顾长途行车的疲倦,立刻进行了专业的拆检,很快就发现了问题,并开始维修作业。

  经过修理、调试和检测,车辆恢复了正常工作。看到车辆恢复正常,被困两天两夜、饥寒交迫的用户激动的流下了热泪,握着救援人员的手感动的说:“东风康明斯的服务真是雪中送碳,在非常时期,你们康明斯服务人员不顾个人安危,不畏严寒、不畏疲劳、不远千里,这么快把车辆修好了。你们也是抗击疫情的战士,为东风康明斯服务点赞!”

  而此时连续奋战26个小时的维修人员,已经被冻得手脚发青。但为了保障运输疫情物资车辆的畅通无阻、保证东风康明斯的服务品质始终如一,再苦再累也值得。能为抗疫工作帮忙,救援队的成员们内心充满了满足感。

保障运输疫情物资车辆的畅通无阻保障运输疫情物资车辆的畅通无阻

  本次救援来回历时两天,奔波上千公里,按照东风康明斯的疫情服务政策全程免费,为运输疫情物资的车辆免费救援、免费维修,未收取任何费用。

  车辆与发动机,是体现出十足工业美感的冰冷机械。却凭借制造者与服务者自身的努力与理念的贯彻,赋予它以激情与热忱,实现了人与机械的完美配合。疫病无情人有情,东风康明斯将继续以有温度的专业服务和坚实可靠的产品,为用户畅通无阻提供更好的产品解决方案。

作者:乐枫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