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吸睛”且“吸金” 陕汽康明斯快递快运产品闪耀江浙沪

西安康明斯 2024-01-27 08:36:17
品牌首页

2024年1月25日,以“燃擎骁骧 气贯长虹”为主题的陕汽康明斯快递快运产品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陕重汽销售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魏炳亮,西安康明斯营销总监蔡献,陕西法士特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李晓亮,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大客户部部长史冰,西安康明斯区域营销部经理杨海山,嬴途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春雨等领导,以及江浙沪的嘉宾伙伴等8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品鉴陕汽康明斯快递快运产品的魅力和价值。“吸睛”且“吸金” 陕汽康明斯快递快运产品闪耀江浙沪

全新合作研发体系

共创快递快运拳头产品

作为陕汽联合西安康明斯,在同规划、同设计、同验证、同攻关的全新合作研发体系下诞生的陕汽康明斯快递快运拳头产品,针对客户实际应用工况因地打造,在天然气重卡畅销的当下火力拉满,此次也为江浙沪的朋友们带来装配康明斯15升天然气发动机的陕汽康明斯龙骧、龙骁6×4/4×2车型及装配康明斯6.7N天然气发动机的龙骥载货车等产品,极具竞争力的TCO加持,使其综合实力更强,为快递快运行业提供高效、低耗的用户需求解决方案。

会上,陕重汽销售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魏炳亮表示:“目前,我们的天然气产品已经实现四大类车型和31个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尤其是在快递快运市场,更省气、更高效、更安全的天然气牵引车和载货车,可满足快递运输全过程的需求。”本次推介产品运营半径将覆盖江浙沪长三角一带,并进一步辐射北京、西安、武汉、深圳等全国市场,为物流运输大客户提供降本增效模范方案。

在盛大的活动现场,厂家与集团用户进行了意义非凡的战略签约仪式,现场签约350辆陕汽康明斯快递快运产品订单。陕汽联合西安康明斯赋能终端提供的一站式产品服务解决方案,将进一步保障大客户车队的运营需求。同时,陕汽康明斯也将助力大客户降本增效策略跑出“加速度”,并积极加强与各方的合作交流,期待合作共进共赢、再结硕果!“吸睛”且“吸金” 陕汽康明斯快递快运产品闪耀江浙沪

高效低耗范本

快递快运守“沪”者

陕汽康明斯全系天然气产品自2023年11月于武汉商用车车展发布后,在全国各细分市场客户选择、使用验证中经受住了市场考验并赢得客户认可。本次亮相的快递快运天然气产品依然如初“吸睛”且“吸金”。

龙骧6×4牵引车,驾驶室内高达2130mm,提供宽敞的驾乘空间。全液晶仪表与双悬浮屏设计,科技感十足。搭载康明斯15N发动机与法士特16挡AMT变速器,动力性能全面提升,为高效运输保驾护航,整车单气瓶可选3900/4200/4500mm轴距、双气瓶可选4200/4500mm轴距,满足超大方量运输需求。

龙骁4×2 15N牵引车标配1350L×2气瓶,提供超长续航里程,轻松应对长达3000余公里的行程。可选5000/5200mm轴距,满足超大方量需求,前回转半径高达2600mm,灵活适应各类快递箱的装载需求,无论大小、形状,都能轻松应对。独特的动力匹配,直接档与2.533速比的完美结合,不仅提升了运输效率,更在行业中树立了低气耗的新标杆。“吸睛”且“吸金” 陕汽康明斯快递快运产品闪耀江浙沪

龙骁6×4 15N牵引车精心采用高强钢气瓶框架和热成型钢横梁等轻量化技术,整车自重仅8.4t,比同类产品轻200kg,让快递运输更加得心应手。“吸睛”且“吸金” 陕汽康明斯快递快运产品闪耀江浙沪

龙骥6.7N载货车选装的1200L超大容积双气瓶,续航能力超2000km,与油车相比毫不逊色,长途运输中更加安心,且综合气耗仅17kg/百公里,每公里比油车节省8角,一年下来,多挣10万元,可谓创造高收益的得力助手。

作为全球天然气重卡头部动力品牌,康明斯具备全球50多年天然气发动机开发应用及服务经验、当量燃烧技术领域10多年深厚的技术积累,始终致力于为运输行业提供高效、环保的动力解决方案。凭借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康明斯天然气发动机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好评。

展望未来,西安康明斯将通过全球领先的天然气发动机技术,进一步深化与陕汽的合作,确保陕汽康明斯产品的快速迭代和竞争力优化,满足市场多元化动力需求,为商用车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全“芯”动能!

作者:君君 来源:西安康明斯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