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气”吞山河,福康A15N入围2024值得信赖燃气动力评选

福田康明斯 2024-01-03 13:02:12
品牌首页

纵观2023年的运输市场,油耗高涨、运费低迷的趋势有增无减,如何降低整车运输成本?这一直都是用户讨论不止的话题,而燃气的高性价比无疑成为聚焦用户的核心标的。

毋庸置疑的是,福田康明斯A15N燃气机凭借高效节能、安全可靠与清洁环保等优势成为广大卡友心中的“挣钱利器”。正因如此,福康A15N也顺利入围了第九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参与产品奖的激烈角逐。“气”吞山河,福康A15N入围2024值得信赖燃气动力评选

中国卡车网了解到,福康A15N燃气机历时六年研制,根据国内特殊的运输工况与市场用户群体需求研制,在设计上实现百余个专用零部件及关键系统创新,整机历经近4万小时的台架试验,针对不同应用工况,通过高温、高寒、高原的“三高”极端路况测验,已然凭借高效节能、安全可靠与清洁环保等优势成为福田康明斯抢占大马力燃气机市场的“利器”。

河南卡友李涛于2023年8月份购买了一辆搭载福康A15N的欧曼EST自动挡燃气车,主要往返河南与江西之间运输铝型材,平均每月运输里程逾1.2万公里,福康A15N燃气机让他在降本增效的运输道路上尝到了甜头。
“气”吞山河,福康A15N入围2024值得信赖燃气动力评选

作为资深的福康“芯”用户,拥有23年驾龄的李涛对福康A15N燃气机有着深入的了解。他表示,国六福康A15N燃气机采用直列六缸设计,排量位14.5L,最大输出功率580马力,转速在1100-1400rpm区间,扭矩高达2600N·m,低转速大扭矩特征显著,整车起步、超车快人一步,爬坡能力强,助力运营效率提升。

用户的信赖来自于产品实力。福康A15N燃气机采用高精度HFI喷射系统、超长超大容积的进气歧管设计,以及独有脉冲管设计,以及最新一代增压器,进一步提升了燃料利用率,使得燃料燃烧效果非常充分。

“相比同排量机型,福康A15N燃气机百公里气耗能降低约2公斤,节能优势明显,从根本上保证了司机对于高效盈利的运输需求。”李涛表示,走国道或省道,福康A15N燃气机百公里气耗在28公斤左右;如果跑高速公路气耗更低。同样路段、同样里程,自己能比同行的燃油车节约大几百元。倘若按照年行驶20万公里、燃气均价4.5元左右计算,在气耗成本上可节约费用1.2万元左右,盈利表现相当可观。“气”吞山河,福康A15N入围2024值得信赖燃气动力评选

同时,福康A15N燃气机的机油滤清器、燃油滤清器具备10万公里的超长更换周期,冷却液拥有40万公里的更换周期,在有效减少用户保养频次与保养费用的同时,增加了整车的出勤率,这让李涛倍感欣慰,“福康芯配上采埃孚自动挡,开着人不累,烧气也不费,整车性价比很高。”

不止于此,李涛对福康A15高可靠性非常信赖。在他看来,福康A15N燃气机拥有OTA远程诊断功能,能够实现一键远程升级、发动机健康远程实时监测与检查、在线专家实时精确诊断与故障排除,即时将整车状态传递给车主。同时,福康A15N燃气机采用的天然气专用节气门使得整机寿命更长,双侧EGR取气设计能有效控制发动机爆震,整机通过配装缸内制动和缓速器,为长下坡等路况保驾护航。

对于福田康明斯的“心服务”,李涛倍感温馨,“福康的服务不仅是高效、优质,还充满了很多‘黑科技’。福康‘心服务’设备焕新升级,有效利用车联网物联网接口与数字化技术手段,为卡友提供远程诊断、OTA与SEDB等智慧增值服务,让我们用车无后顾之忧。”

虽然当下货运市场竞争加剧,但是福康A15N燃气机凭借高效节能、高出勤率、高可靠性等多重优势,在快递、快运、冷链与绿通等高效物流运输市场卓尔不群,作为全球动力制造领导型品牌,福康A15N燃气机在第九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最终的评选中将有何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君君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