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脱碳“芯”星!又一重卡车队选择康明斯氢内燃机!

康明斯中国 2022-09-09 08:57:16
品牌首页
  近日,行业领先的商用卡车及拖车设备租赁和再销售商Transport Enterprise Leasing(TEL)已签署意向书,计划购买康明斯15L氢内燃机,将其配装到重卡车队车辆上。

  TEL公司首席执行官Doug Carmichael表示:“以客户为中心是TEL的理念。为客户提供配装更低排放动力的卡车,不仅能助力客户实现业务可持续发展,还能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康明斯创新的多元低碳减排技术将助力我们实现该目标。”

  康明斯副总裁,北美发动机业务总经理Amy Boerge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像TEL这样的行业引领者,正应用康明斯多燃料发动机平台等创新技术,助力客户发展。展望未来,需要多元动力解决方案,在满足客户不同工况需求的同时帮助客户减少碳排放,我们相信氢内燃机将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

  康明斯多燃料发动机平台自发布以来(包括15L、6.7L氢内燃机),吸引了全球客户的广泛关注,尤其是氢能应用更是备受瞩目。

康明斯 氢能 发动机新15L平台发动机可使用零碳氢燃料

  康明斯氢能发动机总经理Jim Nebergall表示:“这项技术非常重要,为客户提供适合其需求解决方案的同时,助力我们实现更美好的未来。氢内燃机充分利用现有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经济可行的脱碳解决方案。”

  氢能发动机为主机厂及终端用户提供更好的适应性选择,它在整车和零部件整合的动力传动系统机械设计上,与目前的动力链系统类似,并且能继续为各种应用需求提供动力和性能支持。同时,康明斯现有平台发动机零部件通用性高,可以发挥规模经济优势,降低成本,并提供可与柴油发动机相媲美的可靠性和耐用性。

  氢内燃机可使用康明斯电解槽生产的绿氢零碳燃料。对于应用康明斯氢能动力(氢燃料电池和氢内燃机)的车队客户来说,全球范围内对可再生氢能源生产的投资,也将为他们部署氢能车队带来新的增长机遇。

  在9月即将开幕的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上,康明斯将展示其持续践行“零碳目标”(Destination Zero™)的承诺。届时,康明斯中型和重型氢内燃机也将亮相。

作者:Ali 来源:康明斯中国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