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潍柴WPH2.3混合动力总成系统 让20年老司机用着都说好!

潍柴 2022-08-03 14:00:23
品牌首页

  在海南、四川、陕西等地,搭载潍柴WPH2.3混合动力总成系统的陕汽轻卡迎来一波交车热。

  凭借动力系统集成性强,经济性优、无路权限制等显著优势,潍柴新能源“黄金动力链”深受客户青睐。

潍柴WPH2.3 混合动力总成系统 陕汽轻卡

  有着20多年驾龄的河北卡友孟兴朴今年53岁却敢于尝“鲜”,购置了搭载WPH2.3混合动力总成系统的陕汽轻卡。

  经过3个月的使用,对潍柴混合动力系统赞不绝口,声称是他跑赢卡圈的“新武器”。

  无路权限制 续航长揽活儿多

  “混动上绿牌,不限行也不限号,比纯电车跑得远,也不用担心找不到充电桩。”孟师傅说,“平时在物流园使用纯电模式逐家取货,没活时再充电,不耽误干活,很是方便。”凭借续航长、充电方便等优势,孟师傅比开纯电的卡友接到更多长距离的运输订单。

潍柴WPH2.3 混合动力总成系统 陕汽轻卡

  动力足 适应性强

  孟师傅经常跑山西、河北区域,山路多、路况复杂,对车辆动力性要求高。他说:“起步和低速的时候,电机驱动扭力很强,提速也很快,而且自动挡爬坡有劲儿,半坡起步的时候也不溜车,很安全。”

  每月能省几千块钱

  下道道路拥堵、频繁刹车启停,是孟师傅经常遇到的路况,也是造成卡友们油耗增高的“罪魁祸首”。孟师傅表示,潍柴WPH2.3混合动力总成系统电能可以回收;跑市区还能一键切换到充电模式,使用电池余电行驶。这样下来,每月能省几千块钱。

潍柴WPH2.3 混合动力总成系统 陕汽轻卡

  绿色清洁、高效可靠,搭载潍柴混合动力总成系统的轻卡,堪称新能源物流运输全勤王。

作者:dai 来源:潍柴资讯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