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高效物流“黑马”:老司机“数”说潍柴!

潍柴 2022-05-24 09:29:24
品牌首页
潍柴,WP13H,发动机  560马力动力强劲 进军高端冷链市场利器

  申强有着20年的驾龄,从煤炭运输转做冷链运输,是他经过深思熟虑作出的选择。冷链运输货物附加值高,对时效要求更高,必须要有出色的运输装备加持。虽然入行门槛高,但是搭载潍柴WP13H发动机的陕汽重卡给了申师傅转行的底气。

潍柴,WP13H,发动机

  广东到新疆是申师傅常跑的冷链专线,单程运距4000多公里,地理纬度跨度大,沿途气候、道路环境变化更大。WP13H发动机560马力,动力强劲,时效性高;B10寿命达180万公里,安全可靠、适应性强。申师傅满载生鲜蔬果,南征北战,运输事业风生水起。

  总是提前送达 年运行30万公里零故障

  卡友孙朋从事运输行业8年,满载粮草、动物油渣等货物,从黑龙江运送到山东、江苏、广东、新疆等地。单趟最长里程达4000公里以上,客户要求6天内送到,孙师傅驾驶搭载潍柴WP13H发动机的陕重汽X6000牵引车,总能提前1天送达。

  孙师傅说,WP13H发动机动力强,560马力起步加速快,人歇车不停,年运行30万公里零故障,很省心!

  百公里油耗比同行节省3L 月入超2万

  从小白到“老司机”,15年来,潍柴发动机是福建李小琪提高运营收益的不二选择。李师傅常年往返江苏、浙江、云南、新疆等地。李师傅的货源来自平台接单,配送机械设备、日用百货、瓜果蔬菜等各类货物。货物多样化,配货时间、配货距离多变,潍柴发动机从没掉过链子,让李师傅轻松完成更多订单。

潍柴,WP13H,发动机

  当前货运低迷,卡友十分注重控制运营成本。李师傅说,以福建到新疆为例,5000公里行驶里程,WP13H发动机百公里油耗比同行节省3L,单趟下来节省不少运营成本。WP13H发动机出勤率高、经济省油,自从更换了新车,李师傅每月收入保持2万元以上。

作者:Ali 来源:潍柴资讯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