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潍柴国六动力势如破竹!

潍柴 2021-11-19 09:13:43
品牌首页
  30辆!50辆!70辆!100辆!200辆!……在浙江、山西、河北、广东、上海……搭载潍柴国六发动机的牵引车、自卸车一波又一波大单交付不停!潍柴国六动力势如破竹。
潍柴,WP13,发动机潍柴,WP13,发动机
 

  在浙江,50余辆搭载潍柴WP13黄金动力总成的陕汽重卡交付客户。在快递之乡,凭借高效可靠、经济节油等显著优势,“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器+汉德车桥”黄金动力总成深得当地客户青睐,堪称国六时代高效运输新标杆。

潍柴,WP13,发动机

  在山西,数十辆装配潍柴WP10.5H国六发动机的牵引车落户某煤炭物流公司,成为阳泉地区首批批量交付的国六柴油重卡。交车现场,潍柴销售人员对司机师傅们进行国六发动机理论知识、使用注意事项培训。

  在河北,100辆搭载潍柴WP10H发动机的牵引车集中交付。该客户一次性采购了200辆搭载潍柴国六动力的牵引车用于钢铁运输。WP10H+WP10.5H是潍柴全新一代H平台优秀“组合”,性能指标优异,持续领跑行业,成为国六时代潍柴在中短途运输市场劈波斩浪的“利刃”。

潍柴,WP13,发动机

  在广东、上海,客户们不约而同地选择潍柴WP8发动机。百余辆崭新国六环保城市渣土车纷纷投入运营。潍柴WP8国六发动机自重轻,满足合规称重上户同时,提升底盘承载力;工程专用设计,动力足,运输效率高, 高效可靠;自主ECU精准控油,经济省油。

潍柴,WP13,发动机

作者:Ali 来源:潍柴资讯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