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解放青汽悍V 2.0国六清障车,全新升级,收益翻增

一汽解放青汽 2021-09-13 17:44:34
品牌首页
  众所周知,道路清障、设备安装、抢救援助等都离不开清障车的帮助,后者的应用场景之广、需求之大在卡车领域亦名列前茅,能够完美匹配各类工况的优秀清障车,自然也会成为行业市场的宠儿。解放青汽悍V2.0国六4x2/8x4清障车,由一汽解放青汽与常州中汽联合开发全新升级拖吊一体,国六动力合规运营,性能优异满足多种需求,是市面上为数不多的“品质硬货”。

  外观靓丽,性能升级
   悍V2.0驾驶室

  继承家族化前脸,提升整车辨识度,多横幅式进气格栅,利于发动机散热。

  标配LED大灯

  三合一日间行车灯(集成转向、位置灯),亮度提升20%,提升行车安全性。

  视野增加,安全提升

  遮阳罩位置提升,前上视野提升,前下视镜位置移至右立柱附近,镜片尺寸加大至251(原尺寸210),视野增加25%,镜像更清晰。

  内饰时尚,驾乘舒适

  四点气囊全浮驾驶室

  真皮气囊座椅,带扶手、腰托和座椅通风,全新色彩搭配,全范围亮条装饰,三防材料全包覆驾驶室,高端内饰品质,提升舒适体验。

  多功能液晶仪表

  实时显示瞬时油耗、平均油耗尿素消耗量、燃油防盗等数据。

  动力强劲,高效节油

  搭载潍柴发动机

  8升350马力/10升400马力,满足国六B阶段排放标准。

  解放自研双中间轴变速箱

  多挡位变速箱,总传动比级差小,配合解放体系节油技术,挂挡灵活轻便,有效降低油耗。

  升级485桥/奔驰技术轮减桥

  输出扭矩更大,动力强劲,制动蹄片加宽,制动可靠安全性好,制动鼓外置,采用油液润滑,维修保养更方便。

  底盘稳固,安全可靠

  前940后865mm车架,行驶平稳,独创双I杠悬架,抗侧倾性能优异,全车WABCO阀,密封好制动更可靠。

  针对轻中型商用车,一拖一、一拖二道路救援需要,一汽解放青汽推出的国六龙V2.0平板清障车托举重量达3-7吨,亦可有效满足市场需求,与悍V2.0国六4x2/8x4相得益彰,成为卡友心目中的宠儿,是清障救援首选,无愧赚钱神器的美誉。

作者:FUN 来源:一汽解放青汽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